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一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之极海听雷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盗墓笔记观影视《重启之极海听雷》。 

  在经过雷城事件后,铁三角回到雨村开启养老生活, 就当小哥抓鸡让胖子给吴邪炖汤时,吴邪躺在外面的摇椅上晒太阳,突然间一阵白光出现,铁三角出现在一个白色 的空间。

  铁三角看见陌生的环境,摆出防备的姿态。 胖子和吴邪道:“  小哥,你知道这是哪里吗?”。张起灵答道:“不知。” 

  突然间边出现三个人,“唉,大徒弟你怎么在这?” 黑瞎子环望一圈,“欸,花爷你知道这是哪吗?”

  解雨臣看了着:“不知道,秀秀跟紧我们。”

   又一阵百光闪现,出现了一人,吴那看着刚出 现的一群人,指着其中两个人说:“小哥,胖子,我是不是眼 晴花了,我好像看见我三叔了,不过有两个?好像还有潘子!”胖子也答道:“ 是有俩个。潘子!” 解雨臣瞥了一眼,说:“是俩个人,不过有一个 是解连环。”

   “小三爷!”声传到众人耳里,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偶象!” 

  胖子一看:“哦哟~ 丧背儿也在啊。”

  “小邪” 吴邪一看,是吴二白,赶紧走过去,叫了声:“二叔。” 

  “嘿你个小兔崽子,你三叔我在这儿,你怎么不叫 声三叔呢”吴三省说道。

  吴邪说:“您老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平时找您找不着,倒还记得还有我这侄子。您刚刚 还在跟三婶叙旧呢,可别当我没看见。” 

  这边解雨臣和解连环谈着,胖子和刘丧拌 着嘴,跟为潘子聊着天,黑瞎子也时不时贫两句嘴, 张起灵,白吴天两人则分别看着吴邪。

  吴邪看见潘子,过去抱了一下潘子,道:“潘子,这莫不是地府,你这是来接我的?”

  潘子说道:“不不不,小三爷,您这还 年轻着呢,肯定能长命百岁!”

  <欢迎大家来到终极空间0817号,我是系统444号,请大家来是想让你们观看另一个世界改编你们故 事的,大家看完了,就可以回去了。在空间里不可以 打架,斗欧,并且在这里你们不会出现疲乏之类的感觉, 在这里你们大家都暂时拥有物质化的能力,想要什么就 会出现什么。>一个光球发出声音并在他们面前晃着,说着,空间里便出现了沙发桌子,及一个超级大的光屏。

  吴邪说:“另外一个世界?翻拍我们的故事?”

  <对呀,对 呀小三爷。>

  胖子戳了戳那个光球道:“那扮演我 们的人帅不帅啊?”

  光球飞离胖子<还可以,就是没你们帅,也不是你们。>

  “那是!”胖子道,“哥几个的英姿岂是普通凡人能展现出来的”

  吴二白道:“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们不不相信我也出不去嘛,反正看看又不会吃亏,而且在这里无论度过多长时间,外面的时间是不会流动的。在这里吃吃喝喝叙叙旧,看个电视剧,就当度假了,多好~>

  “好了好了,赶紧放吧!”吴邪扯着小哥和胖子一起坐在沙发上,经历过青铜树的他,适应能力很不错,变出了些吃的喝的。

  其他人也坐了下来。

  黑瞎子一副大爷模样,道:“快开始,黑爷等不急欣赏扮演黑爷演员的帅气身姿了!”

  ∵黑爷估计要失望了•﹏•

      没有说影版演员不好看的意思

  我想我要观望一直,看看ai事件的后续再考虑要不要继续上传文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