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二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一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吴三省给吴邪讲述铃铛病,并把此故事给吴邪当作睡前故事。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东南亚某国的一架飞机在西南边境毁撞入山中,并撞出一个古代墓穴,两国联合进行勘探,发生意外,吴三省率人进去救援。吴邪起来看见一片火海,并且墓中也发生意外。

  吴邪惊坐起来,原来这是吴邪所做的一场梦。〗

  吴二白看到上面的内容,道:“吴三省,你就是这样带小邪的?”

  吴三省感觉道:“不不不,二哥,上面那个不是我……”

  吴邪在旁边扇风点火:“那个不是你,可你也做了相似的事,不是吗?三叔。”

  黑瞎子看着光屏上的“吴邪”,说了句:“那个吴邪可真憔悴。”

  解雨臣补了一句:“不修边幅。”

  胖子则十分疑惑:“这时候小哥也回来了,汪家也没了,天真你究竟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凄凉。”

  吴邪道:“那不是我!!!”

  〖吴那梦醒后发现有人在敲门, 开门一看,一声“天真”让吴邪翻了个白眼。

  胖子进门道:“文物鉴赏哪家强,吴邪的祖辈三代是流氓。 是内行……”胖子给吴那介绍生意,某仓库被砸出 一个大坑说是古墓,吴邪让他去找考古对,胖子说仨月没开张水给掐了并说服了吴邪,并向吴邪邪保证 :有宝贝全上交国家。然后一大箩筐话。〗

  “天真,你看你,居然敢对胖爷我翻白眼!”胖子说着,“还有我绝对没有说过吴家三代流氓之类的话 。”

  吴邪说道:“我都说了那才不是我呢!而且屏幕里的胖子那思想觉悟,可不是你能比的。唉,小哥,你说,我和屏幕上的那个哪点像?”

  张起灵道:“不像,你就是你,其他人不是吴邪。”

  吴二白和吴三省看着上面“三月没开张,水给掐了”等字眼沉默了。

  霍秀秀则对解雨臣说:“小花哥哥是不是剧里的小花哥哥把剧里的吴邪哥哥的家底抄的太过干净了。”

  解雨臣满头黑线,黑瞎子在旁边笑哈哈的。潘子担忧的看着吴邪 。白昊天和刘丧当然是盯着各自的偶像看啦。

  〖到了现场胖子和吴邪下了地。 吴邪和胖子对着悬吊古棺进行讨论.然后关邪和胖子用手电模拟起黑金古刀打闹起来。

  两人看见棺露并听见动静让其小心。胖子一脚踢翻了半碗棺露,两人见到棺露的毒性,吴那提议先带一具棺材上去。两人历经吊车的不给力 终于上来了。吴邪给那里围观的人讲述棺露的可怕,结果棺露一个不小心被打翻,毒雾弥漫开来,吴邪晕到在毒雾当中。〗

  胖子和吴邪双双表示他们不会做那么幼稚的事,更何况在是墓里。

  〖出院后,胖子找到三叔给吴邪的旧手机,并且和吴邪看到三叔发来的短文,吴邪用密文破译了三叔短信。然后又是三叔短信回忆杀。       后来吴邪想起了在医院的日子,他得知自己肺纤维化晚期,继而告知张起灵他生病了,得知自己还有三到六个月时,医生给吴邪开了三种药抑制。〗

  吴邪看完后表示很疑惑:“我很确定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我是肺纤维晚期的。我也很确定我不会只告诉小哥。”

  胖子也接着道:“就这情况胖爷我绝对会发现的。”

  解雨臣看着屏幕里洗涮干净的吴邪,终于感觉眼睛舒服了不少。

  黑瞎子道:“洗涮干净的吴邪看着顺眼了不少,就是不知道饰演花爷和瞎子我的演员怎么样?”

  〖第二天胖子看到打扮干净的吴邪,并提出去往短信地址。到了地点吴邪打开箱子,胖子钻进柜子里看密码,随后吴邪一个转身翻过桌子,把腰闪了,胖子则在桌上蹬了两下腿过翻过来还来了句“没见过这么灵活的胖子啊?”继而得知了气象站的地址。〗

  看完这段的人都笑了,连张起灵嘴角都有了弧度(除了胖子和吴邪)。

  霍秀秀道:“这两个演员长得不错,就是这剧本,吴邪哥哥,当初你和胖爷真的是这样的吗?”

  吴邪十分无语,胖子直接道:“c,我和天真怎么可能会这样,我们还年轻呢!这纯属污蔑我们。”

  <哎呀,没事啦>光球444号表示<在部剧里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搞笑啦,留着点笑容在后面>

  众人的笑都凝固了。

  ∵没有说演员不好的意思,只是这剧本内容太垃圾了(⋟﹏⋞)

  继续观望当中,有人喜欢看嘛?

  

  

评论(3)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