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五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四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王盟,坎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啦啦,欢迎新客到来!>光球说道。

  王盟和坎肩看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家老板也在这里,赶紧上前询问:“老板,咱们这是在哪里?这么多大佬都在这,这里是不是有个大斗?”

  吴邪翻了个白眼给两个憨货解释。

  张起灵扯了扯吴邪,说:“吴邪,开始了。”吴邪乖巧地坐回张起灵身边。

  〖胖子一杯热水浇在张起灵身上,纹身显现出来,阿透想要上手去摸并说其纹身是鸽子血纹身,结果手被胖子打开,胖子给张起灵披上衣服,还来了句“人到中年落得个出卖色相的境地,为了吴邪咱就豁出去了,张起灵微笑着点了点头。〗

  黑瞎子惊讶的表示道:“哑巴张这是成茶宠了吗?”

  吴邪愤愤道:“就算那不是小哥,热水浇上去不疼吗?小哥你放心,我和胖子绝对不会这么对你的!”

  胖子说:“那是!你们看我把小哥养的白白嫩嫩的!而且小哥那不是鸽子血纹身!”

  “你还有脸说!上面就是你倒的水!”

  “不!那不是我!我才不会那么对小哥!那就是山寨货!不行了了,我要去炸了那帮蠢货!”

  霍秀秀道:“小哥出卖色相,啧,这也太一言难尽了。”

  解雨臣说:“就吴邪对小哥的执着劲恨不得把小哥关在家里,哪也不让去。多看两眼都想把别人眼睛挖了。”

  〖阿透拿起东西——石片拼了起来并分析起来,阿透尝了一口古尸皮推测古尸埋在临海的地底,让其着滩涂找,胖子拿古.尸皮研究,阿透反手过去让胖子把古尸皮吃了下去。〗

  坎肩凑上去问:“胖爷,你真的吃了?”

  其他几人笑着。

  胖子说:“我可没有吃过那东西。”胖子默默的表示:拍这剧的人是不是跟胖爷我有仇啊!

  〖吴二白和贰京查到了是焦老板资助的母雪海,并推测是有人在背后捣鬼,并让黑瞎子中接近这个姓焦的人。〗

  吴邪问吴二白:“二叔,你这么早就知道焦老板这人了吗?”

  吴二白则说:“我要是早知道,我们当初伤亡会那么重吗?”

  “也是哦。”

  解雨臣对黑瞎子说:“看,瞎子你出来了。”

  黑瞎子凑上去环着解雨臣:“花儿,瞎子我跟上面那个谁帅。”

  解雨臣看向黑瞎子,嗯,自己这个黑瞎子长相还是很在自己审美上的:“你帅,你最帅了。”

  黑瞎子亲了口解雨臣:“我们我花最好看了。”

  霍秀秀表示我那么美的小花哥哥真是……哎,转头一看解连环。解连环看着解雨臣和黑瞎子俩目瞪口呆,痛心疾首的表示我家的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黑瞎子在一家饭馆吃饭时接到贰京电话并与仇家打了一架,并告诉那些人他是吴邪。〗

  吴邪说:“这个演员倒是很符合瞎子的贱。”

  “吴邪你个傻徒弟说什么呢?”

  吴邪表示我有小哥,我不怕你,你打不着我,嘿嘿。

  〖吴邪不信三叔会私吞文物并用照片和石块找到了南浑王宫的地址。张起灵笑着看吴邪和胖子吵闹。〗

  胖子说:“潘子,你知道三爷他倒了多少宝贝吗?也不给天真点。”

  潘子十分确定吴三省私吞了不少文物并问:“三爷有不少宝贝,怎么?小三爷这些年过得很穷?”

  “是呀,欠了不少钱,家底都给抄了。”

  〖金万堂来给吴二白报告信息,吴二白听后也让手下准备出发。吴那收拾着行李,张起灵倚在门边和吴邪聊着天,胖子冲进门大喊:“出发啦铁三角!”三个围在一起,张起灵盯着吴邪微笑。三人一起起出门,在门口被堵了,在他人的质问“谁是吴邪,别以为不戴墨镜我就认不出你!”胖子和吴邪双双指向张起灵,接着笑着走出门,留张起灵一人对抗。张起灵打完架关上门坐上了吴邪金杯出发。〗

  胖子对吴邪说道:“小天真,遇上屏幕上那种情况该怎么做!”

  吴邪心想:有这种情况当然是让小哥看看我这十年锻炼的成果啊!嘴上说着:“就这些菜鸟,根本不值得小哥动手,我和胖子两个人就能搞定!但一想到这些人是黑瞎子拿我的名头惹来就想让小哥去跟瞎子切磋切磋。”

  “嘿,我可没有那么干过!要是我,就你那小弱缺身体,”黑瞎子顿了顿,“早就给你拦下了。”

  〖吴邪三人坐在车上发现后面有车跟了上来,胖子减速吴邪对着车上的坎肩喷灭火器。结果更多车围上在,贰京拿着铜签对吴邪劝说,吴邪下车与吴二白进行了交谈.最终两人合作为结果。〗

  坎肩可怜巴巴地凑上来说:“老板,你就忍心那么对我,那是在公路上啊。”

  吴邪不理坎肩:“二叔 你好狠的心啊!让京叔拿铜签抓我。”

  吴二白也不理吴邪。

  潘子很疑惑,同样是手下,我却被小三爷直呼其名,小三爷却叫贰京——叔。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磕二叔和贰京了,原文里写二叔和贰京出去的话都是住同一间房的!(˵¯͒〰¯͒˵)

  〖东南亚,黑瞎子潜入焦老板别墅,并成功拿走了青铜耳朵,可焦老板早已通过监视器并任其逃走,并让人跟着他。〗

  黑瞎子一看:“这绝对不是我,被人一路监控还没有发现。傻.逼剧本。”

  〖吴二白和吴那一行人来到地点,母雪海反反复复念到哑巴皇帝。吴二自详细补充细节。

  吴二白说找了高人当考古队的大顾问,胖子拿着高人的照片骂了句脏,接着说高人名叫刘丧,半路开始玩古董,探墓特准,说刘丧是个移动声呐。〗

  胖子一看刘丧:“嘿,为什么这两个丧背儿长得一样?我们却是不一样的?”

  <估计是两个人同源吧>光球说道<不是用你们本身的脸只是用了名字做傻逼事不是更好吗?>

  “对哦,丧背儿,我现在不管,上面那个就是是你!”

  刘丧看着屏幕上和自己一样的人只期望不要做什么傻事,不然可就要在偶像面前丢了大丑。

  〖刘丧刚下飞机,马上跑到旁边去吐,坎肩立了个牌子——“接高人”,对着刘丧说是房地产中介,谁家高人长这样。结果刘丧行李一推,点明来意,刘丧听见一个声音立马跑了,想救人结果帮了倒忙,坎肩一脸正气的说:“这种事宁可犯错,不可要脸!”刘丧一句有病就赶紧去治堵了回去。

  刘丧刚到地点就听见胖于在编排他。〗

  胖子道:“哎呦喂,看不出来啊~不过这声行头可真像房产中介啊!哈哈哈!”

  刘丧立即反击道:“我是个好人,你这个在背后编排人的,可不是个好东西。”刘丧转头对坎肩说,“上面说的没错,你,有病就去治,眼睛不要就捐了吧。”

  〖吴二白给众人介绍刘丧,吴邪伸手想要握个手,但刘丧看了眼但是不握,转头盯着张起灵看,并拿出手机偷拍张起灵(✘光明正大).刘丧说吴邪下了南海王地墓就上不来,刘丧表示同意你们上不来。〗

  “丧背儿名气不大,架子倒不小。”

  白昊天表示鄙视,好好的粉丝不做,偏偏要去做私生粉。

  吴邪说:“有小哥,我就能出来,所以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吧。当初要是没我们,你才是出不来的那个。”

  ∵我重新看了一遍原著,发现刘丧和江子算居然有点关系,好像还不错的亚子。原著丧丧子人设感觉比剧版好,毕竟原著丧丧子一直没有伤害吴小狗🐶,还给自己撒椒盐调料包,真是合格的碳烤丧背儿~~美味ξ( ✿>◡❛)

  ∵众所周知刘丧的原型是刘畅。

  ∵喜欢的话就给我小爱心和推荐吧

评论(2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