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六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五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刘丧说吴邪这次上不来气的胖子正想跟刘表“理论”,被吴二白劝道要忙正事停了下来。刘丧脱下衬衫,露出半只麒麟纹身遭到胖子嘲笑。

  几人来到滩涂上,刘丧拿出装备勘测,吴二白让吴邪等人听刘丧指挥,胖子一句“我四十五度插你“把刘丧气的变了脸气,而胖子转头去埋雷了。〗

  胖子对刘丧说:“你这做粉丝的也不专业的,哪有纹身纹一半就不呢!”

  刘丧则说道:“当年道上传闻某个死胖子还没纹就开始喊了,结果纹了个点就不纹了,还要纹身贴。”

  看到后面,吴邪对张起灵说:“我说胖子怎么这么喜欢怼刘丧呢,原来是喜欢啊!你说呢,小哥?”

  张起灵点点,在这种小事上听吴邪的就对了。

  “嘿!小天真,别以为你有小哥罩着我就不敢那你怎么样!”

  〖黑瞎子将青铜耳朵的照片发给吴二白,吴二白将青铜耳朵的相关信息告诉黑瞎子,并让黑瞎子去往东南亚某地查寻相关事件。〗

  吴邪正经说到:“这个青铜耳朵当时在墓里时,女皮佣拿过给我,不过我没要。”

  “小天真你真是暴殄珍物啊,送上门的宝贝都不要。”胖子指着吴邪说道。

  吴邪表示十分无奈:“当时你跟小哥都看不见了,我可不想再惹出什么动静,只想带着你和小哥早点找到出口。”

  〖晚上刘丧跟吴邪聊敲敲话这件事, 胖子用敲敲话骂刘丧“锄禾日当午,雷管埋下土,刘丧从这过,炸Y二百五”,刘丧学以致用敲了一段回了胖子一句“猪也想知道”。〗

  “你骂谁是猪呢!死丧背儿!”

  “谁搭理谁就是猪,还是头肥猪。”

  〖刘丧让吴邪和胖子走却想让张起灵留下来观看爆破,但吴邪两人不走。刘丧按下按扭开始爆破,结果发现有个雷管不按他要求放置,胖子跟刘丧争执起来,结果发现大批鸟开始掉下来,滩涂坍塌,吴邪四人掉进了难涂。吴邪醒来后开始找人,刘丧说胖子没救了其实是不在这,刘丧点出吴邪快要死了就不要下墓添乱了,胖子找了过来,吴邪威胁刘丧不要乱说。四人聚齐跟着张起灵找出口,路上一股淤泥涌出,刘丧摔倒后张起灵还给扶起来了。吴邪在缝隙合拢前发射了信号弹。〗

  胖子感叹说:“身边跟着个丧背儿就是丧啊!”

  刘丧怼道:“你怎么不说吴邪邪门体质呢,现在道上的人下墓前都要打听打听吴邪要不要去。”

  众人看向吴邪。

  黑瞎子首先说道:“是啊,有吴邪在的墓危险系度提高了几倍啊!是不是,哑巴张。”

  张起灵点点头。胖子无言以对。

  解雨臣说:“吴邪,出去后找个庙拜拜,驱驱邪气。”

  白昊天默默表示出去以后要给吴邪求个平安符。坎肩和王盟也表示会为自己老板祈福。吴家长辈则道出去后要给吴邪些驱邪的东西。

  吴邪表示无辜,邪门又不是我的错,我也很难过的。

  刘丧看到后面,表示十分伤心,自己的待遇可没有屏幕上的好。

  〖四人分散开来,吴邪用办法进入到南海王地宫。吴邪打着手电在墓道里走着,吴邪感觉不对,四处都开始涌现出密密麻麻的海蟑螂,这时镜头给了雷公像一个特写——缓缓转头。〗

  “咦,好恶心!”

  两个女孩看向对方,像是找到归宿,凑到一张沙发上了。

  〖另一边张起灵跟刘丧在一起,张起灵敲着敲着敲敲话试图连系上 吴邪和胖子,刘丧听到了吴邪和胖子的敲敲话却没告诉张起灵并表示会帮助张起灵找到吴邪和胖子,回头一看,张起灵已走。张起灵和刘丧也遇到了海蟑螂。吴邪用敲敲话联系胖子。刘丧仍听见了却告诉张起灵没有听到。并冒充张起灵给吴邪回话(张起灵走了没敲完) 。吴邪成功与胖子取得联系。〗

  “嘿,你个丧背儿听到了还不告诉小哥。”胖子说道。

  吴邪看向一直在被怼的刘丧,说:“那些事又不是这个刘丧干的,别说了。话说当初不是我,你,小哥一路,刘丧单独一路吗?”

  刘丧表示赞同,当初可是小哥把半死不活的自己拎出来,连句话都没得讲。

  〖刘丧则表示这次下墓完全是看在张起灵的面子上,结果张起灵一句话都没给他,刘丧问张起灵在秦岭里真的见过那么大青铜树吗?〗

  吴邪十分惊讶:“刘丧,你是假粉吧,去秦岭见青铜树的是我,不是小哥。”

  胖子贼兮兮地说:“我们三个一起去了这么多地方,你就挑了个只有天真自己去的地方。来,说说,你是不是冒充小哥的粉丝来接近我们玉面小郎君天真的。”

  听到胖子的话,张起灵一记眼刀飞向刘丧。

  〖吴邪跌跌撞撞去找胖子并与其会合,吴邪给了胖子一个手电。吴邪表示直走找地方会合并让胖于不要触碰需公像胖子看着满满雷公像,抱起一个金的,亲了一口,结果廊上的蜡烛全熄了,只好抱着雷公像赶紧跑。〗

  吴邪表示胖子真是一如既往的爱财啊。

  黑瞎子说:“胖子你口味真重,几千年的东西说亲就亲。真埋汰!不像我们花儿,永远香香的。”

  解雨臣表示不想跟胖子比。

  〖吴邪也在走一步喊一声胖子。吴邪盯着墙上的壁画入迷,胖子找了过来,吴邪发现胖子带了雷像公并教训起胖子,胖子赶紧插开话题。吴邪盯着雷公像思考了起 来。吴邪一抬头开始了异动,画面变成红色的了。两人看见一个人佣,结果人佣活了过来,一把掐住胖子的脖子.吴邪赶紧掏出大白狗腿上前帮忙,两人疯狂跑了起来。吴邪回头一看胖子被纸人士兵的长矛定在了墙上。〗

  胖子表示很疑惑:“胖爷我就这么死了?没戏份了吗?”

  吴邪道:“看着画面变换,应该是幻境,不过编剧脑子怎么想的,我吴邪居然会幻想到胖子死?”

  〖吴邪见状赶紧跟人士兵拼命起来、一转眼小哥跟纸人士兵扭打起来,纸人士兵燃了起来,吴邪赶到赶紧用瓶瓶罐罐砸向纸人士兵。〗

  黑瞎子表示:“我好像看到了后续。”

  众人齐齐点头。

  吴邪愤愤道:“这种环境我十几年前就能破了!”

  ∵嘿嘿,喜欢就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

  ∵看到幻境的时候,血压直接飙升,好家伙,就那一个墓里,吴邪幻境好几次。

  ∵彩蛋内容不影响正文,粮票就可以,我是不会把正文内容放在彩蛋里的,只是小剧场,300多字数。今天更文更的较晚是因为做了长指甲我真的再也不想用自然风干的做建构了(╥╯﹏╰╥)ง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