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七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六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纸人士兵终于倒下,吴邪对张起灵说胖子死了要带胖子回家之类的话,吴邪转身后纸人士兵又站了起来并且用手里的矛刺向吴邪,张起灵给是邪挡下了这矛,鲜血染红了吴邪半边脸,吴邪惊了,赶紧去扶倒地的张起灵,刘丧赶了过来对吴那说所有人死了都是因为吴邪,吴邪嘴里念道“小哥不是我害死的,胖子是我害死“之类的话。一眨眼,画面恢复正常色,原来是吴邪的幻觉,但吴邪却迟迟缓不过神。〗

  胖子道:“还真是幻境啊,不过天真啊,胖爷我死在你幻境了也就算了,不过小哥怎么也没了呢?你是咋想的啊?”

  吴邪真诚道:“我向天发誓我当初可真没有过的幻境,我死小哥都不会死的。”吴邪看着几人黑下来的脸色,赶紧补了一句,“当然啦,有你们在,我肯定死不了。”

  张起灵点点头:“你不会死的,至少不是病死或者横死。”

  吴邪点点头:“嗯嗯嗯。”

  〖这时胖子找了过来,吴邪指出胖子带了个金色雷公像,正当胖子要碰纸人时吴邪赶紧阻止了胖子,也不让看壁画。〗

  胖子笑道:“小天真这是怕了?胆小哦~”

  “你才胆小,你才胆小,我那是谨慎,不对,上面那个就不是我啊。看你等会出场我怎么笑你!”

  〖另一边刘丧说走不动了让张起灵歇歇并处处跟张起灵找话说,并说吴那和胖子死了,这一句话换来的是张起灵不理睬刘丧直接走了,不等刘丧。〗

  胖子嘲笑道:“死丧背儿,叫你背后说我的坏话,看你偶像不理你了吧。”

  刘丧说:“上面那个又不是我。”

  “欸,刘丧,那你看着我说,你们没有在背后说我和胖子死了之类的话。”吴邪用一双狗狗眼看着刘丧。

  刘丧撇过头:“说了没有就是没有。”

  〖胖子带吴邪来到一个全是壁画的墓室,吴邪对胖子说起了哑巴皇帝的故事并说起了听雷的关系并在壁画后找到一个洞,胖子伸手进洞被人手贝抓住了手,两人合力才让胖子的手抽出来。〗

  黑瞎子说道:“嘿,胖子真够胆的呀,那个洞瞄都不瞄一眼,直接伸手进去,勇士啊!”

  胖子说道:“说什么呢,上面那个怎么可能是我,这编剧是脑袋有坑,把胖爷我粗中有细的英明形象一个字没提,净说我贪财去了。”

  吴邪补道:“胖爷啊,你是粗中有细,可贪财也是真的贪啊!”

  “小天真,你不好好想想,胖爷我这么贪是为了谁,家底都被抄没了,再不搞些钱,咱哥仨吃什么啊!”胖妈妈用心良苦啊。

  解雨臣喝着茶表示不管我的事。

  〖两人双倒地,吴邪掉进了一个坑。手电一照是个陪葬坑,胖子将人拉上来,一个倒地,一具尸体趴在了胖子身上。〗

  刘丧道:“你看,我就说吴邪邪门吧,掉个坑都是陪葬坑。死胖子,你那'宝贝'怎么样啊!”

  胖子:“滚犊子,死丧背儿。”

  〖那具尸体是当年“044“考古队队员,胖子说三叔是不会把人单独留下的,连尸体都会带回去。〗

  众人盯着吴三省看,吴三省那个老家伙,道上是心狠手辣的老狐狸,让他带同伴的尸体回去,做梦呢。

  吴三省淡定道:“不是我,我也就跟文锦在一起后才好点,但真让我带一具不值钱的上去,那是不可能的。”

  〖吴邪和胖子在尸体的包里找到了录音机,刘丧跟着张起灵边走边敲敲敲话,并表示敲敲话他很容易学,并夸奖讲自己的天赋,张起灵看了刘丧一眼,加快速度前进。〗

  胖子表示:“丧背儿,你就放弃吧,就你说的这些话,除非你是天真,不然小哥是不可能理你的。”

  黑瞎子道:“嘿,刘丧,天赋这么好,敲两段给大家听听,正好还可以让吴邪告诉你哪里的不对。”

  刘丧木了,不想说话。

  〖刘丧盯着壁画也出现了幻觉,想起了小时候的悲惨经历,张起灵掐醒刘丧让其清醒过来并让刘丧不再看壁画。〗

  胖子抹抹不存在的眼泪:“丧背儿,原来你的童年这么凄惨,来,让胖爸爸给你父爱!”

  “死胖子,滚一边去。”刘丧喊道。

  吴邪表示,又一个可怜的娃啊:“想家了就来雨村,让胖子给你做几道好菜,感受一下爸爸们的爱。”

  刘丧听到前面的内容本来有点感动了,听到后面:“滚蛋!”

  〖滩涂上,吴二白让人仔细寻找墓穴的 准确方位。〗

  吴邪问道:“二叔,当初你们也是这么找我的吗?”

  吴二白十分冷淡:“没有,就几个人在装模作样地找,大部分人都在出口等着,随便下个注,猜你们多久能出来。结果,你真的让我失望。”

  吴邪闭上了嘴,表示我为什么要自找骂呢?

  〖黑瞎子来到东南亚,并交钱进入到一个市集里,并找到了自己的干儿子,并让干儿子 想办法帮让他进入哑巴村,干儿子给了一把黄金枪让黑瞎子防身,黑瞎子坐着女孩的车去往哑巴村,路上,女孩用手语表示黑瞎子是个傻子。〗

  解雨臣道:“这时候倒是挺有钱的嘛。”

  “没有没有,这不是有人报销嘛,我可还是要靠花爷养我。”黑瞎子一副花爷养的我,我就是花爷的人。

  胖子的注意力在黄金.枪上,嘴上感叹:“哎呀妈呀,这他娘的有钱$_$”

  其余一些人想的是,黑瞎子,是傻.子,哈哈哈!

  〖吴邪修着录音机,胖子在后面煮着火锅面。〗

  黑瞎子道:“我去,你们两个是下地吗,明明是旅游。”

  <其他世界有句话>光球道<铁三角下地,锅碗瓢盆方便面,其余装备全靠捡。贴切不!>

  吴邪和胖子捂住了脸,张起灵也扭过了头

  黑瞎子拍手叫好:“够贴切!够贴切!”

  〖吴邪分析出要在南海王墓里听雷才知道听雷的秘密。胖子说起了以的同学飘飘。吴邢将录音 机修好,想开始播放磁带却被胖子的打隔声一次接一次打断 吴邪表示十分无语。终于开始播放起磁带,知道了雷声是一种古 语言。〗

  “胖子,你这嗝可打的真准时啊!”吴邪感叹道。

  “我的形象全没了!全没了!都是这破电视剧害得!”胖子大声地说。

  刘丧默默补了一句:“放心,你本来就没有形象。”

  “丧背儿,有本事你别躲啊!你别跑啊!”

  “我又不傻!”

  〖吴邪对胖子说陈文锦不是三叔姘头,只是同事。〗

  陈文锦吃瓜吃的好好的突然看到这一幕,目光盯向胖子。

  胖子指着屏幕道:“大姐大,那个不是我,我也没说过那种话。”

  〖雷声开始 播放,旁边的尸体动了一下,紧接着又出现了母雪海和吴三省的声音。磁带继续播放,尸体 走动起来,两人回头一看,尸体没了,胖子 回头朝吴邪挤眉弄眼,尸体就在吴那后面。〗

  “哇哦,大徒弟果然够邪门,听个雷还能起尸。”黑瞎子表示十分疑惑,“也不知道那个你怎么想的,明知道有问题还要去听雷。傻.逼一个。”

  其余人很赞同。

  ∵来个人告诉我剧版重启第二季是否有小说,不然这坑🕳️有点大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想买实体书了,三叔的书实体书才是最终的定稿,网络上连载的都是大致啊˃̣̣̥᷄⌓˂̣̣̥᷅

  ∵顺便告诉我一声李加乐这个人原著小说里有没有,我咋就没有看到呢?

  ∵all邪也是真的香啊

  ∵还有就是3月17日断更一天,处理一下琐事嘿嘿₍˄·͈༝·͈˄*₎◞ ̑̑。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