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八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七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吴邪其装作看不懂胖子的暗号,手却抽出大白狗腿并砍向尸体,胖子拿起雷公像砸向尸体的脑袋,尸体倒下后一只人手贝爬了出来,胖子抱着雷公像,那雷公像碎了一地。〗

  黑瞎子道:“傻徒弟,你这体质够邪的,还好没落下跟师傅学的东西。欸,胖子,看着那雷公像碎了心疼不。”

  胖子心疼道:“当然心疼啊,想当初我在道上也是有名的摸金校尉,生活水平不是大富大贵,至少也是小康级别了。自从跟了天真啊,生活水平直线下滑啊,”胖子画风一转,道,“不过遇上了哥几个,这辈子,值了!”

  〖刘丧跟着张起灵在甬道里走并问张起灵在蛇沼鬼城中黑毛蛇是否真的会说话。张起灵突然警觉起来并让刘丧听一下附近有什么。张起灵让刘丧不要动,自己去找新的路。〗

  吴邪道:“不是会说话,只是可以模仿人的句子。不过刘丧你要是真的感兴趣我把你送进去玩几天,我相信你的耳朵能帮你找到路的。”

  刘丧用手捂住带着耳机的耳朵,表示我听不到,勿扰。

  〖另一边吴邪和胖子准备去找张起灵。刘丧用敲敲话引吴邪和胖子过去,结果两人被人手贝拖进了墙缝。刘丧十分惊慌,赶紧去找两人,结果遇见张起灵,刘丧并没有把吴邪和胖子的事告诉张起灵,跟着张起灵去走新的路。〗

  胖子气愤道:“靠靠靠,你个死丧背儿,阴人能力不错啊,还不告诉小哥!”

  刘丧道:“那又不是我,不要污蔑我,你问问吴邪,当初我和他在林子里我害过他?!死胖子你摸着你你良心说话,一部电视剧,至于吗?!”

  胖子道:“谁知道是不是你投资拍的,故意抹黑我们的形象,你看你的样子和剧里的一模一样,说不定还是你去演的呢!”

  刘丧无言以对:“我还是不和傻子说话了,免得我的智商降低。”

  “你个死丧背儿!”

  吴邪问张起灵:“小哥,如果当初……”

  张起灵打断道:“不会有这种可能的,他要是在我眼前,我是不会让他有机会去伤害你,和胖子的。”

  吴邪挽住张起灵的手臂,“嘿嘿嘿”地笑,还是不是用脑袋蹭蹭张起灵。张起灵则用手摸了摸吴邪的狗脑袋,对,没错,手法就跟摸小满哥一模一样。

  吴三省看着吴二白:“二哥……”

  吴二白喝了口茶压压惊:“别看我,我也是现在才知道的,而且还是你牵的线。儿孙自有儿孙福啊。”

  〖黑瞎子交了钱进了哑巴村。黑瞎子看见村里供奉着雷公像并打电话给吴二白报备,走着走着看见有人群在举行某种仪式,天下突然下起了大雨。黑瞎子突然尿急,找到一个地方小解,结果面前的箩筐里突然冒出一个举着摄相机的女生。两人都惊呆了。〗

  吴邪表示:“哇,瞎子,你这么随便的吗?还让人家小姑娘录下来了。”

  “嚯,道上黑爷的私密照呀,高清无码。”胖子道,“传上去,肯定能卖不少钱。”

  〖女生反应过来赶紧对着举行仪式的人群拍摄,结果储存卡被黑瞎子抢走,女生看着仪式赶紧换上一张新的卡进行拍摄,并骑在了黑瞎子肩上,两人拍摄被发现引在村民的追捕。〗

  解雨臣对黑瞎子说:“来来来,解释解释,你真让她打马背了?”

  黑瞎子故作委屈却还坚强道:“花爷,我摸着良心说,我对你的真心日月可鉴呐!这绝对是那个死编剧乱写的,是有这么一个人没错,但我和她就是我给她钱,她帮我翻译啊!”

  霍秀秀看着欠房租的黑瞎子十分不顺眼,恨不得自家小花哥哥赶紧甩了他,秉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道:“小花哥哥别信他,他的良心值几个钱,肯定有点事,编剧才敢这么写。”

  〖女孩把黑瞎子带到自家让自家哥哥讨回摄像储存卡。〗

  胖子表示:“还以为多大阵仗,就一个二愣子!”

  〖吴邪和胖子被人手贝抓住,钉在了墙上,吴邪用头敲击墙壁想引来张起灵,刘丧听到声音,敲击墙壁被张起灵发现,只好支支晤晤交代了事情并表示自己不知道真有邪门的东西。〗

  胖子赶紧手摸了摸吴邪的脑袋瓜子,表示没事,转头就对刘丧道:“被发现了才说出来,还要表示一下自己的无辜!”

  吴邪拍开伸过来的手道:“行了,胖子,不过这戏加的好多呀,要不是名字一样,我都不知道这拍的是我们的故事。”

  〖张起灵知道后赶紧丢下刘丧去救吴邪和胖子,刘丧跟在后面给张起灵指路。就当人手抓向胖子脑时,黑金古刀刺向人手贝并从天而降,张起灵点燃火将吴邪和胖子救了出去。胖子说吴邪拿生命敲敲话。〗

  吴邪看着就人的情景表示:“出场方式真的很小哥,就是没我们家小哥帅。”

  胖子也道:“我们小哥可是最棒的!什么时候都帅的一批。”

   〖在胖子骂起刘丧时张起灵表示刘丧在两百米外,不敢过来。〗

  刘丧默默表示,我当初和偶像他们进墓,除了刚掉下来的一会儿和找到出路前我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根本没有那么长时间和偶像在一起。

  〖三人谈论起墓宫,张起灵在地上画上了地图,结果胖子和吴邪中了人手贝的毒,跟喝了似的十分兴奋,吴邪和胖子嗨了起来了,两人手牵手演起了加特林,小哥在墙角吃着巧克力笑着俩人。胖子亲向吴邪大喊:“I Love you!”,两人又吵起谁先死这一话题。〗

  黑瞎子指着铁三角三人:“你们,这是,真的牛啊!胖子和大徒弟,你们俩是小学鸡玩游戏?哑巴张还看戏 。”

  吴邪和胖子表示,不是啊,没有啊,我们俩真是服了这编剧了。

  〖吴邪清醒起来看向胖子表示十分惊讶并寻问张起灵自己是否做了什么,张起灵笑了一声,没有回答。〗

  吴邪问道:“小哥,你说这笑是什么意思?”张起灵没有说话。

  黑瞎子抢答道:“绝对是嘲笑,赤裸裸的嘲笑!”

  〖胖子清醒过来表示还挺爽想养几只。〗

  吴邪道:“小哥,出去以后咱俩给胖子抓几只让他养吧。”

  张起灵点头:“嗯。”

  胖子道:“我谢谢您俩。”

  “不客气。”

  〖胖子走在最后,脚下的石板陷了下去。两个球型的东西撞在了一起,张起灵表示他们一直在绕圈,吴邢让胖子选路,然后走了和胖子选择相反的路。〗

  黑瞎子道:“三个人的同路,总有个人是多余的。”

  胖子道:“瞎说什么呢!这要搁平时,我和小哥绝对拎着吴邪走吴邪选择相反的路,天真选择的,百分之八十是十分危险的。”

  〖滩涂上搜寻继续,并发现磁场乱了这事。吴邪三人停下来休息,胖子看见吴邪吃药,说吴邪吃的是补充体力的小药丸,说吴邪老了,体力不行了,自己和张起灵体力一样好。结果被来起灵用脸骂了回去。〗

  众人看向胖子,嘴角挂着一抹嘲笑。

  吴邪更是直接说道:“胖子,跟小哥比体力,哪来的自信啊!”

  胖子捂着脸道:“你们别笑了,我自己几斤几两我自己清楚,我肯定比不上小哥的。垃圾电视剧害我。”

  〖胖子又说刘丧挂了,吴邪说在外面跟着。刘丧靠着墙吹着哨子,画着南海王墓的详细地图,张起灵用敲敲话告诉刘丧在主殿会合。刘丧表示知道了并会去找张起灵三人并让其不用担心,胖子表示刘丧敢过来就掐死他。〗

  吴邪道:“呦吼,挺牛逼啊。以后出去带上你就等于带上了地图。”

  刘丧表示我不要,我不去。

  “小哥也在。”

  “我去!”

  〖吴邪用石子在地上摆出路线,三人准备冒险去走未修善的甬道。〗

  吴二白点评:“冒险精神值得表扬,但是不够警惕。”

  吴邪乖巧的点点头。

  〖黑瞎子在跟哑女的团队谈话,黑瞎子用钱收服了团队里的人,虽然哑女还在怼他,但愿意做黑瞎子的翻译。〗

  “呵,这时候挺有钱啊!挺大方嘛!”霍秀秀道。

  “可以报销嘛!”黑瞎子假装听不懂霍秀秀的言下之意。

  〖院子外哑巴村的村民围住了院子,拿着枪让黑瞎子等人安出所拍摄的东西和武器交出来,哑女不愿交出拍摄东西,黑瞎子插起了话“等一下!”〗

  胖子惊讶的表示:“哇,瞎子这是要英雄救美了吗?”

  众人一副吃瓜的表情,除了解雨臣。

  ∵哑女在原著中出现过,在黑瞎子的视频里,只有一句话,编剧也够厉害,生生加了这么多戏。

  ∵我黑爷就算再不拘小节也不会在随时冒出个人的地方小便吧(/_\)大怨种

  ∵连哑女我在原著中都找到了,我为啥找不到李加乐呢?请问一下原著中到底有没有李加乐这个人。

  ∵三叔的原著就是一个大坑,写阅读体还有想一下怎么填坑,来个宝子告诉我一声,就重启第二季,十一仓那里有没有小说啊!

  ∵欢迎评论留言₍˄·͈༝·͈˄*₎◞ ̑̑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