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九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八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黑瞎子叫停村民,抽出黄金手枪,哑女一脸笑容,结果黑瞎子只是交出武器并蹲下来。〗

  众人看到这一幕,都笑了。

  吴邪忍着笑意:“瞎子,原本以为是英雄救美,结果哈哈哈……那姑娘变脸挺快啊。”

  黑瞎子耸耸肩道:“我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像这种封建村子,一个不小心就被赶出去了,再想进去,就难了。”

  霍秀秀道:“可这递.枪.蹲下的动作连贯性太丝滑了。”

  〖黑瞎子表示以后帮哑女拿回东西,村民拿了东西并让黑瞎子及哑女一行人离开村子。黑瞎子抓住哑女的手再次说了一遍东西会拿帮她拿回来,却被哑女甩开了手,黑瞎子又跟哑女哥哥聊了起来,并拿出自己藏起来的卡,几人围坐在桌前,电脑播放着长里的内容,并聊起了拜雷节以及其禁忌,和槟榔红布,地下河黑瞎子猜测到地下河有了不得的东西。〗

  解雨臣道:“这姑娘不领你情呀!”

  黑瞎子道:“她领不领关我什么事,我的情,只给花儿,花儿要么?”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少油嘴滑舌的。”

  “你就说要不要,花儿?”

  “要。”

  “嘿嘿,花儿,啵^3^”

  吴邪看到后面表示便宜师傅肯定要开始骚操作了。

  〖吴邪三人在甬道里行走遇见了一块碑,上面写见“入者不返,永不见天日”,吴邪问胖子信吗,胖子表示“跟别人来不信,跟你来信,你多邪啊”!吴邪表示不信。〗

  吴邪看着胖子:“胖子,你真的这么认为?”

  胖子真挚的点点头表示:“作为好兄弟,我不能骗你。天真,你真的就是这么邪!”

  吴邪转过头,抱着张起灵求安慰:“小哥。”

  胖子转过头,表示这满满的狗粮,我不吃。

  〖三人一起进入碑后面的洞,吴邪怕胖子卡在半道让胖子殿后,自己打头阵。〗

  胖子道:“小天真!”

  吴邪表示:“嘿嘿,这不是怕你卡着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嘛。”

  黑瞎子:“这阵型还是不错的嘛,哑巴张也能顾着前后。”

  〖三人爬了一段见“引七”两字,并且发现数宇越来越小,吴邪爬着和胖子开着鬼故事的玩笑。〗

  解雨臣说:“吴邪啊,你这么邪了,还敢在那种地方讲鬼故事?”

  黑瞎子搭腔道:“以我的经验,我敢肯定,傻徒弟他们后来一定出事了。”

  吴邪低下头,因为当初的确出事了。

  〖爬了一段又找到一根蜡烛,又爬了一段。〗

  黑瞎子道:“这蜡烛绝对有大用。”

  〖过了引一许久吴邪试点燃蜡烛,并让其关上手电,终于找到出口。〗

  “真有用啊!”

  〖临门一脚,胖子放了一个屁。〗

  众人的目光聚集到胖子身上。

  胖子摆摆手道:“哪个不是我啊。”

  吴邪阴恻恻道:“胖子啊,那你说在鲁王宫那回,是不是你放的啊?”

  胖子摸摸鼻子道:“小天真,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别再提了啊。乖,胖爷出去给你做大餐。”

  吴邪道:“那我想吃当初在西沙的鱼头锅。”

  “不是我不做,而且咱家没有鱼。要不在这想一下。”

  “不要,想出来的没有人味。小花~”

  ∵不要乱想,想出来的当然没有胖妹妹的爱心味呀!

  〖吴邪和张起灵回头一望,借蜡烛光发现大量纸人士兵攻来,三人加快速度向前爬去,吴邪用脚踹门,张起灵抵抗大量纸人士兵,门终于开了,胖子在门中卡了会才成功进门。〗

  霍秀秀捂着眼睛,露出俩条缝:“这些纸人够瘆人的啊。”

  吴邪道:“胖子啊,你真该减肥了。”

  胖子无所谓的表示:“减肥是不可能的,胖爷这身神膘救了我多少次。”

  〖吴邪在胖子进门后点燃雷管,丢进通道,张起灵就和雷管擦身而过。〗

  吴邪惊讶的表示:“靠,这够险的呀,一个不小心就一起成碎片了。”说摆,赶紧摸摸身边的张起灵,还在。

  〖另一边黑瞎子抢在哑女前想要先进入澡房,哑女不同意,黑瞎子耍起流氓解开裤子把哑姬女逼走了,黑瞎子表示我就厚脸皮,怎么样啊!〗

  两个女孩捂住眼睛。霍秀秀骂道:“黑瞎子,你这不是厚脸皮,你就是个流氓!流氓!”

  吴邪和胖子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黑瞎子。无耻!

  黑瞎子:我不是,我没有!

  解雨臣阴恻恻地说:“我现在开始怀疑你跟我说你在东南亚探险的故事了。”

  “别呀,花儿,我说的是事实啊!”

  〖哑女在黑瞎子洗澡时偷偷过来拿走墨镜,并看见了黑瞎子裸背上的伤口,黑瞎子转身一摸,墨镜不见了,慌张起来,到处摸墨镜。哑女一看黑瞎子看不见了赶忙放下墨镜跑了。黑瞎子出来后骂了哑女一句流氓。〗

  白昊天不可思议道:“黑爷这是倒打一耙?”

  霍秀秀道:“没错,他就是这种人。”

  黑瞎子喊道:“霍秀秀你别坏我名声!”

  解雨臣呵了一声。

  〖哑女比划问黑瞎子看不见清?黑瞎子让哑女别问了,拿了瓶酒走了。黑瞎子找到村民的保安队长,并拿出手机与干儿子视频聊天,保安队人长表示枪能还,东西已经送到地下河了拿不回来了,而地下河外人不能去。〗

  胖子道:“瞎子,你这干儿子够靠谱的啊!”

  黑瞎子笑着道:“那是。”

  〖黑瞎子录了视频并让哑女帮忙翻议,从而得知地下河在神庙的正下方。黑瞎子和哑女跟踪神婆去看看神庙。〗

  解雨臣道:“你自己去神庙我不反对,但你为什么还带上她?她能帮你什么?拖后腿?”

  黑瞎子凑过去,不说话,说多错多,后这电视剧后面应该会有反转,会的。

  〖两人进入神庙,黑瞎子看出了风水环境从而确信地下河入口就在神庙里,黑瞎子突然将哑女按在柱子上说雷公像是活的。〗

  解雨臣道:“黑瞎子,你说就说,你壁咚干什么?”

  “不是,花儿,我当初真没有这一出啊!这是编剧的错!”

  〖两人回头一看雷公像活了,守庙的瞎老头拿枪在他俩身后开了一枪黑瞎子护着哑女跑向外面。〗

  胖子对着吴邪说:“这怎么有股晚上八点档的狗血气息。感觉到吗?”

  吴邪点点头:“是有股,瓜子给我来点。”吴邪接过胖子的瓜子,“小哥,你也来点。”

  “嗯。”

  〖两人看着神婆和瞎老头的交流黑瞎子猜出老头是靠气味来辨别人的并让哑女去跟神婆交流香料。哑女反对并想打黑瞎子一下,结果黑瞎子指点了哑女一下。〗

  吴邪道:“别告诉我后面成徒弟了。”

  黑瞎子道:“不可能,收徒也要看天赋和钱的呀。”

  “呵。”

  〖吴邪三人猜测蜡烛可以中和幻觉,并要节省蜡烛用。三人到一个与杨大广藏宝洞极为相似的地方,并找了一具棺材和具干尸。猜测是偏殿。吴邪看见满墙青铜片想要听雷,胖子阻止不了只好从了表示我的命也是你的。〗

  吴邪道:“胖子,你真好。”

  胖子道:“那是,谁叫你是我兄弟呢!”

  黑瞎子道:“这行为就是在作死啊。”

  〖吴邪开始播放磁带,巨大的雷声响起,让人手贝苏醒过来,张起灵赶紧在吴邪的指令下关起录音机。三人抬头一看都七窍流血,赶紧点亮蜡烛发觉又是幻觉。〗

  黑瞎子道:“大徒弟,告诉师傅,你这脑回路是怎么想的?”

  吴邪道:“那不是我,我没有这么傻。勿扰。”

  〖随即怪物不停撞门,三人赶紧收拾东西跑路,滩涂上也涌出大量海蟑螂并且飞鸟不停掉落。〗

  “真壮观啊!”

  〖三人找到了出路,却发现胖子和小哥瞎了。吴邪表示井中石梁十分多跳错一根就死定了,要相信三个人之间的默契 胖子表示“这些年过来只有运气没有默契。〗

  吴邪嘿嘿一笑:“这么多年来,咱们多少还是有点默契的吧。”

  胖子道:“应该是运气大于默契,你说是不是,小哥?”

  “嗯。”

  “小哥~”

  〖在吴邪的指示下一个一个跳了下去。与此同时纸人也冲了进来三人不断跳跃,在纸人的压迫下,三人玩命地走着跳着,最后只有一小块地方但张起灵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

  吴邪道:“这不是默契吗?这就是默契啊!”

  解雨臣道:“吴邪,我觉得你们的默契是建立在运气和实力目前的。”

  ∵我感觉吴邪这辈子的运气全部都用在遇见周围那些朋友了。以至于下地时特别衰,特别邪🐶

  ∵喜欢就给小红心和推荐吧,多多评论一下。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