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十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九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张起灵将黑金古刀插入石柱当中稳住身形 ,胖子谦让吴邪先走。结果伸手一摸真不见了,大喊让吴邪先走,自己和张起灵不会怪他。〗

  刘丧道:“偶像真厉害!偶像肯定比电视上还厉害!”

  白昊天十分紧张,明显看入迷了,十分担心后面剧情。

  解雨臣道:“小哥瞎了也这么灵活啊。”

  吴邪表示十分伤心的看向胖子:“胖子,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

  胖子道:“咱小天真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呢!那是编剧胡编乱造。”

  〖结果吴邪只是拿出绳子绑在上方的石柱上,吴邪揽住胖子,两人纵身一跃,张起灵拉住胖子将胖子扔到石柱上。〗

  “偶像!棒!”

  〖当吴邪荡过来被张起灵扔向石柱,还未站稳就被纸人一扑,掉了下去。〗

  这……众人看向吴邪。吴邪看向张起灵的老情人——天花板。

  黑瞎子笑嘻嘻道:“啧,哑巴张在那吊半天,胖子目标这么大,结果纸人就扑大徒弟,哈哈哈!”

  〖胖于大喊天真,吴邪告诉胖子和张起灵下面是水。〗

  解雨臣道:“你说吴邪运气好吧,他下墓机关怪物几乎全出来了,运气不好吧,去这么多危险的地方,还能全须全尾的出来,还有人给善后啊。”

  〖两人紧接着跳下来,张起灵稳稳落地,胖子砸出一个巨大的水花。吴邪边去扶胖子并让胖子别扑腾了。吴邪让俩人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起在前面带路。〗

  吴邪道:“胖子,这水花你砸出来,绝对比这个大。”

  胖子白了吴邪一眼,没说话。

  〖黑瞎子、哑女、神婆、哑巴村保安队长四人围坐在一起。黑瞎子深情地对神婆告白,神婆拒绝了并做出了滚的手挚。〗

  众人十分惊讶地看着黑瞎子。

  胖子嗑瓜子的手一顿:“这行为很瞎子。”

  霍秀秀道:“太不要脸了。”白昊天十分赞同地点点头。

  解雨臣扭过头,不看黑瞎子:“虽然我大致知道,但真的代入一下,现在是这有点不想看见你。”

  “别呀,看我这帅气的脸,放松一下心情。”

  〖黑瞎子故作伤心对哑女一顿输出,把哑女逼到了放香料的地方,就在快得手时,外面的人冲了进来。结果黑瞎子作势要去亲神婆,被人一脚踹了出去,但成功拿到了香料,哑女一脸佩服比了个夸赞的手势。〗

  吴邪道:“这个,我只能说踹的好!”

  “你这嘴最近也别来亲我。”

  “别啊,花爷,咱啵一个。”

  〖吴邪三人在水甬道里走着,吴邪三人走到一段路,吴邪发现两旁都是皮涌,三人变成纵队前行。吴那发现一只女皮俑跟在身后,三人将女皮俑从水中扶起来,胖子十分自信地表示皮俑是被自己所吸引的,吴邪给胖子和女皮俑拉起郎配,胖子又让张起灵和女皮俑牵个红线,吴邪道走了。〗

  霍秀秀道:“这编剧是不是也磕CP啊,胖子一给小哥牵红线,吴邪哥哥就让走。嘿嘿。”

  吴邪道:“胖子你要是真的喜欢,咱去十一仓让小哥把那泡发了的皮取出来,做身衣服,天天穿身上。”

  胖子道:“小天真,那只是电视剧,不要代入现实当中啊。”

  〖女皮俑又落入水中,三人决定带女皮佣一起走,在一个拐角处吴邪觉得女皮俑在指路,三人决定跟着女皮俑走。〗

  黑瞎子道:“啧,你们可是真胆大啊。”

  吴邪道:“那是没有办法了嘛。不过当初这个女皮俑真的帮了我们不少忙,但是初心是想吃我们的。

  〖黑瞎子教哑女演技,让哑女能够成功伪装成神婆。托尼用橘子皮做了神婆的脸?黑瞎子表示一定行。〗

  吴邪一脸惊讶:“这是什么玩意?一股地主家二傻子的味。”

  解雨臣摆摆头道:“守庙的人就算真瞎也不能这么作假啊,人家又不傻。”

  〖吴邪等人跟着女皮俑出了水甬道,胖子在吴邪安置女皮俑时说吴邪是只导看犬,结果走时吴邪扶着张起灵道别以为我刚才没听你说什么,胖子表示不还挺难训服。〗

  吴邪道:“胖子啊,当初你这么想过吗?”

  胖子摇摇头表示:“当然没有,吴小狗。”

  “呵。”

  〖吴邪三人走到耳室,吴邪表示有很大的考古价值让胖子别乱动,自己先去看看并很快能还吴三省清白。〗

  吴邪看了眼吴三省,道:“别洗了,我三叔啊,不清白。”

  吴三省作势要打吴邪:“小兔崽子怎么说话的!”

  却被潘子拦住了,潘子道:“三爷,小三爷说的是事实啊!您清白不到那去。”

  〖吴邪点然一蜡烛看见一扇门然后很悲哀地说他也看不见了。〗

  黑瞎子道:“嘿嘿,变成三个瞎子了!”

  “闭嘴。”

  〖墓里的怪物开始活动。〗

  解雨臣说:“这是要到高潮了!”

  〖吴邪三人坐在台阶上 ,吴邪想让胖子说话,胖子捧着来水壶不说话,张起灵道他渴了。〗

  黑瞎子说:“嘿,胖子不说话了,哑巴张都接话了。看来这气氛的确有些难以忍耐啊!”

  〖张起灵喝了口胖子水壶了的东西吐了出来,吴邪一闻才知是酒。胖子道酒是庆功的,往地上一洒,让潘子也高兴高兴,但是现在只能亲自带下去了但会留一碗给潘子。〗

  潘子搭上胖子的肩:“谢了,兄弟,但是没必要,你们和三爷、小三爷平安顺利,我就高兴了。”

  〖吴邪惆怅地想把自己生病一事告诉胖子却被张起灵打断,结果胖子和张起灵双双恢复视力。〗

  吴邪感叹道:“这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胖子正要炸门了,张起灵手一摸雷公像将门打开了。〗

  黑瞎子道:“胖子,你尴尬不。”

  胖子耸耸肩道:“不啊,那又不是我,多来几次,就习惯了,瞎子你也要习惯呀。”

  〖机关层层叠叠,也打开了拦着人手称贝的门。刘丧听见声音,吹响哨子,画上地图上最后几笔,赶紧拿上包跑了。〗

  胖子道:“丧背儿啊,你这是真不怕死啊,当初小哥把你就回来那样,啧,可怜兮兮的呀,精神都不好了。”

  刘丧不说话,白了胖子一眼。

  解雨臣则感叹一下:“这机关真巧妙绝伦啊!”

  〖吴邪三人来到到主殿,胖子告诉吴邪全是皮角,张起灵道没动静暂时安全,胖子又告诉吴邪在主殿里有个和杨大广家非常相似的钟但比那个漂亮。张起灵告许吴邪钟下面是船,船下面是台基没有棺材。吴邪表示杨大广家的棺材就是从这盗出去的。〗

  解雨臣说:“吴邪,你呀失个明,两个人还要细心给你解说。”

  〖刘丧发来敲敲话让人救命,张起灵去救,刘丧在水俑道里跑道。〗

  吴邪道:“还好刘丧还有点脑子,知道发敲敲话求救,不然就没了!”

  刘丧满脸崇拜,眼睛里闪着星星看着张起灵:“我就知道偶像还是在意我的!偶像!”

  〖吴邪让胖子点着蜡烛看壁画, 胖子道壁画上全是是虫子。吴邪表示虫子才是导致失明的原因,胖子想用蜡烛将吴邪眼睛治好吴邪不让,胖子道吴邪是怕把睫毛燎了。〗

  黑瞎子道:“是得担心点,傻徒弟也就睫毛长这一特点比较突出啊。”

  〖胖子牵着吴邪开始介绍壁画,胖子发现壁画上的雷公的法器都被人切走了。吴邪拿着蜡烛自言自语,结果胖子上了船并且胖子发现了一套潜水服上写着“齐晋”。〗

  众人转过头,看向吴二白,但吴二白一脸“我不熟,我不认识”的样子堵住了众人的嘴。

  胖子道:“我们当初找到的不是写着齐羽的水靠吗?”

  吴邪也很疑惑:“难道齐羽还有个名字叫齐晋?但齐羽不是个男的嘛?”

  〖胖子对钟大喊一声结果被震的耳朵疼,吴邪十分担心,胖子表示这个装置比杨大广家的好多了,胖子想下去却又听着吴邪的话在甲板下找东西,并发现了东西。〗

  黑瞎子道:“胖子真宠大徒弟啊!”

  胖子一脸骄傲:“嘿嘿,那是天真可是我和小哥的团宠啊!”

  解雨臣:“我就想知道又找到什么东西。”

  ∵喜欢的话点赞推荐➕评论

  ∵来个小故事,我特别喜欢站在窗边看着外面,前几天早上穿着红衣服,半张脸给头发和窗帘盖住,吓了我妈一跳。₍˄·͈༝·͈˄*₎◞ ̑̑

  ∵从下周开始我准备随缘更,每个星期至少更3篇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