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十二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十一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哒哒哒!欢迎又来了两个朋友来和我们一起看电视>光球发出布灵布灵的光以示欢迎。

  江子算见自己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还看见了自己的“仇人”,立马向吴邪那边冲过去:“吴邪!我.杀.了你!”

  张起灵在吴邪身边,胖子并不担心,和潘子一起拦住了江子算。胖子道:“阿宁呢,她弟弟都来了,她怎么还不来解释一下呢?”

  “呸!你别提我姐!你们不配!”

  阿宁在接受光球解释后,出场后跟吴邪打了个招呼:“嗨,super吴,没想到我们还能见面。我弟弟在哪呢?”

  吴邪笑了笑,指向被胖子和潘子压住的江子算:“那边,不好意思了阿宁,麻烦你跟江子算好好解释一下。”

  胖子和潘子松开江子算。江子算抱着阿宁喊“姐姐”,阿宁轻声安慰着她的萨沙。

  潘子对胖子道:“这个二愣子是阿宁的弟弟。”

  胖子点点头:“对啊,是不是不怎么像,一点都没有阿宁的精明劲。”

  吴邪道:“胖子,潘子,开始了,过来吃瓜。”

  〖胖子将吴邪拉起来后,三人走赴上台阶,张起灵拉上刘丧,刘表停下步伐道“有东西过来了,而且很多”。四人看着大量人手贝涌来。迅速爬上主殿中央吊着的船。皮俑也来了,四人拿起武器严阵以待。〗

  解雨臣道:“这情况有些不乐观啊!”

  吴邪道:“没事,过了这大boss这关,就能出去了。而且我们几个一个都没少。”

  吴二白道:“但是你们全部都够狼狈,四个人凑一起一套衣服都凑不出来。”

  胖子道:“对哦,这都最后关头了,他们居然还穿的整整齐齐,一件未少啊。”

  <要是真的按你们当时的真正情况拍,那就是一团马赛克>光球道。

  〖张起灵率先发力用黑金古刀砍向要爬上船的皮俑,吴邪也不停地用大白狗腿砍着,胖子用洛阳铲拍着,刘丧拿匕首砍着人手贝。〗

  阿宁与江子算谈完,看到这一幕,道:“吴邪,你现在身手不错嘛!真的进了这行了?”

  吴邪点点头:“嗯。嗯?你怎么知道上面那个演的是我?”

  阿宁耸耸肩:“那个球说的,它还说这集有我弟。”

  胖子对刘丧道:“你这小匕首,能有用吗?”

  刘丧道:“怎么没用,看,不是.杀.了那么多人手贝的嘛!”

  〖吴邪见有皮俑从井口爬上赶紧用东西堵住井口,刘丧也赶紧上前帮忙,用自己的身子压在板子上让吴邪去帮被围的胖子。〗

  胖子道:“我真的怀疑刘丧你的小身板真的能压住吗?”

  〖四人奋力拼搏,但多多少受了伤,刘丧更是被皮俑抓破了腹部,张起灵纵身一跃跳上了上方的大钟,砍掉多余铁链,并将三人也拉了上去。〗

  刘丧道:“果然最后还是偶像靠得住!”

  吴邪道:“但你偶像现在是我的了,嘿嘿。小哥,肩膀让靠我靠靠。”

  “嗯。”

  “吴邪,你放开我偶像!”

  〖滩涂上吴二白也找到了主殿的方位,并打算用气弹炸开出口,也让挖据机给下面的人发信号。〗

  解雨臣道:“这信号估计也就刘丧和小哥听得到。”

  〖让四人都成功在铁链上吊着时,张起灵砍断了最后一根吊着钟的铁链,并将船给毁了,沼气也上来了,胖子道让人别抽烟,但其余仨人听见这话后都看向了胖子。〗

  黑瞎子道:“来,胖子,看到这段有什么感受?”

  胖子一拍桌子道:“胖爷我是那种不着调的人吗?是吗!”

  刘丧道:“别怀疑,你就是。”

  〖刘丧听到信号让人做好要爆破的准备,吴二白让人放下绳子,结果吴邪为救刘丧摔下去了。〗

  江子算道:“呵,假样子。”

  阿宁也不管:“诶,吴邪,以后我弟弟你帮忙多照顾一下啊。”

  〖吴邪被皮俑围住,正准备点燃沼气却被女皮俑阻止了。〗

  吴邪道:“这怎么回事?我的那只皮俑就想着怎么吃了我!”

  〖在吴那和女皮俑对望时,张起灵滑绳下来吴邪拎起上去,吴邪又抓住了女皮俑,并还是决定点燃沼气。〗

  黑瞎子道:“大徒弟真是人见人爱,鬼见鬼恋啊!这氛围多么美好啊!人鬼情未了!”

  “瞎子,你闭嘴!”

  解雨臣道:“吴邪又炸了一个墓啊。”

  〖吴邪躺在病床上还想着让吴二白去保护墓宫,吴二白告诉吴邪要封存保护并让众人离开让吴邪休息。〗

  众人脑子里想:你炸的墓还想着保护。

  〖刘丧走了之后又回来。吴邪让刘丧不准说肉麻的话也不准刘表提他的腑,刘丧顿了顿只说了诶告供注在闽南语里是哑巴公主的意思就又走了。〗

  吴邪笑着说:“原来刘丧你是个傲娇啊!”

  “我才不是呢!哼!”

  〖吴邪看着床头的皮偏,思考了片刻,撩起女皮俑的衣袖并看见了一片围腾嘴里念道“诶告供注”。〗

  解雨臣道:“这是为后面埋的伏笔吗?”

  〖东南亚,视频里黑瞎子提出交换人质的要求,队长十分生气但也同意了,哑女赶紧给神婆松绑并和黑瞎子安抚神婆。〗

  胖子道:“还是你厉害啊,瞎子,坏人好人你都干了。”

  黑瞎子:“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啦!”

  〖哑女在听见干儿子问黑瞎子“你为什么要帮她”后跑出去了黑瞎子也跟了出去。哑女跟黑瞎子道谢,两人聊起了天,黑瞎子又给哑女介绍了医生。〗

  吴邪道:“医生是霍道夫吗?”

  胖子道:“应该不是吧,应该是小花那边的人。”

  解雨臣打了个冷颤:“我怎么有股不好的预感?”

  〖两人回屋看刚拿回来的视频找到下葬那一段,看见神婆从死人头颅里挖出一片金属片并推测出哑巴村村民变哑的原因就是因为金属片。〗

  瞎子道:“别佩服!别羡慕!瞎子我就是这么优秀!”

  霍秀秀道:“闭嘴吧你!没人夸你。”

  〖黑瞎子与干儿子聊着天,碰见了收保护费的人,干儿子表示黑瞎子是他干爹哑女是干娘,黑瞎子挡在哑女面前并拿干儿子拿了钱交了保护费。〗

  嚯,众人吃瓜的眼神在黑瞎子和解雨臣两人身上打量。

  霍秀秀更是直接道:“分分分!分了我给你找更好的,小花哥哥!”

  解连环也劝道:“小花啊,你要是真喜欢男人,何必在这年过百岁,还是个半瞎的人身上吊着呢?老实也就罢了,他还是个不着调的。”

  “额诶诶,你们别败坏我名声呀!”黑瞎子扑在解雨臣身上,“花儿,瞎子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啊。”

  “我知道。”解雨臣指了指后面。

  光球变出来搓衣板、榴莲、键盘等东西<这些都是空间里免费提供的,够人情化吧!>

  “我谢谢你嘞!”

  〖人走后,干儿子又接着说道哑巴村里没有很小的孩子并猜测很小的孩子会说话,黑瞎子二傻子似的逼问神婆,黑瞎子点明村民变哑的原因又对神婆来了一段情感攻击让神婆此划了出来。〗

  吴邪道:“上面那个是精分吧?”

  〖黑瞎子哑女带神婆去看了医生,在黑瞎子听医生解说时,没注意旁边有人在偷听。黑瞎子给吴二白打电话报告,吴二白给了一段雷声让黑瞎子给神婆听。江子算在黑瞎子等人走后,走出来拿走了X光片。〗

  吴邪嘲笑:“师傅啊,你退步了啊!”

  黑瞎子表示那不是我啊。

  阿宁对江子算说:“萨沙,你干过这事吗?”

  江子算摇摇头,表示没有。

  〖哑女打开摄像机,黑瞎子寻问神婆并将雷声给神婆听,神婆告诉黑瞎子自己曾经听到过这段雷声,自己的祖先是听从南海王的指令跟随着雷声迁徙至此,并发现了地下河并要求后人守护这里,表示地下河是圣地外人不许进入。在神婆问黑瞎子是否认识一个名叫吴三省的人,黑瞎子面不改色地说吴三省是他爸并且一直找他。〗

  现在,众人的眼光在吴三省和黑瞎子身上打转。

  吴三省道:“黑瞎子,你这岁数比我爸都大,你好意思认我当爸,我可受不住呦。”

  黑瞎子满头黑线,看个电视,竟然还给自己认了个爹,tnnd.

  〖神婆表示吴三省和她儿子去往仙境了,两人都在天上,神婆含着泪讲述了她儿子与吴三省的故事。〗

  吴邪道:“怎么就断在这里了呢,好好奇后面啊!”

  ∵其实刚开始是不打算写阿宁和江子算的,在剧里,江子算的下场太惨了。我怕我写不好(虽然真的写的不咋地),但我还是写了,主要是想象一下原著阿宁看见剧版阿宁是被蛇勒死的情景。

  ∵问一下,《重启之极海听雷》不是出书了嘛,但我看见出售架上只有重启1,有买了的朋友能告诉我是不是一本全啊?想买˃ʍ˂

  ∵喜欢的话爱心小蓝手➕评论₍˄·͈༝·͈˄*₎◞ ̑̑

评论(1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