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二十一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二十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丁主管随即下令让想留下来的人做两百个俯卧撑,其余人纷纷开始了俯卧撑。〗

  黑瞎子一脸坏笑,道:“大徒弟,你要是做了,师傅我可是瞧不起你哦。”

  吴邪翻了翻白眼:“我可没有,十一仓是我二叔管事,他们敢对我怎么样?”

  吴二白淡定回答:“十一仓没这么多规矩,让小邪去十一仓,就是想让他别乱跑,规矩点,多陪陪父母。”

  〖见吴邪站着丁主管走到吴邪面前,吴邪在丁主管的说辞下表示自己是一个富二代还是回家继承家业吧。〗

  解雨臣笑了:“吴邪,你这个富二代什么时候能把钱还了呢?”

  吴邪一脸伤心难过的样子:“小花,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吴家是有点钱,可我什么情况你也是知道的。我顶多是个负。”

  吴三省抢先说道:“大侄子,咱吴家起码给你了一口饱饭呀!还有三叔的盘口呀。”

  “那三叔帮我还点?”

  “不了。”

  〖转身走后,吴邪收到了王俊义的信息,一段希望吴邪隐忍的话和一段吴三省在十一仓里的视频,吴邪反问对方是谁,王俊义却道可以告诉吴邪吴三省为什么会被牵扯进听雷这件事情里。〗

  王胖子道:“小哥都回来了,小天真现在在道上都是横着走的,隐忍是什么?他早就忘了。”

  吴邪摸着下巴,淡定道:“遇见这种事,还是让二叔处理吧,哥哥管弟弟,天经地义。”

  吴三省故作伤心:“大侄子,我现在仔细想想,你都是在追寻小哥的路上顺便找我的,这后来小哥回来了,你才有时间找我的。”

  吴邪嘿嘿一笑:“那不是三叔让我遇见小哥的嘛,而且我都是按照你的线索来的。谁让线索是你给的。嘿嘿。”

  〖门后传来掌声其余人完成了考验。吴邪深吸一口气,笑着又走了进来表示先在十一仓基层体验生活,丁主管笑了笑打趣吴邪,转身将吴邪交给李加乐处理后转身走了。一个肥胖子在李加乐耳边扇风点火。〗

  白昊天愣了愣,一脸正色道:“小三爷,你不是来十一仓体验基层生活,你是来体验一下退休在上岗的生活的。”

  吴邪扶额:“小白,别说了。”

  刘丧幸灾乐祸道:“那个吴邪绝对会被整得很惨。”

  王胖子用手指着屏幕上的肥胖子道:“那个死.胖子好欠揍啊!”

  吴邪嘿嘿笑道:“那是,哪有我们胖胖可爱,讨人喜欢!”

  “那是!”

  〖李加乐冲到吴邪面前表示吴邪把他害得很惨。吴邪关心询问李加乐有没有生病。李加乐气的眼睛都红了赶忙让吴邪做两百个俯卧撑。〗

  霍秀秀啧啧啧几声,感叹道:“这个孩子感觉要被那个吴邪哥哥气哭了。可怜的娃。”

  解雨臣十分赞同:“这嘴皮子十分吴邪。”

  “小花!”

  “花爷说的都对✓!”

  〖吴邪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一百个行不行。但李加乐大声喝道不做就滚出十一仓。吴邪只好趴下做起了俯卧撑。肥胖子脱下自己的臭鞋放在吴邪鼻子附近。吴邪闭气加快了速度。〗

  王胖子被这一幕气的炸了毛,骂骂咧咧:“嘿!你这死胖子要不要来闻闻胖爷我的鞋,不行,应该扔到墓里面去,我去%%##**”

  吴邪坐在胖子身边捂着耳朵道:“胖子,别说了。”

  〖李加乐看了一会骂了一句将鞋子踢开让吴邪滚。吴邪走了两步转身问李加乐往哪边滚。李加乐被噎住,还是肥胖子指了一个方向。吴邪道了谢朝肥胖子所指的方向走去。〗

  黑瞎子摸摸下巴道:“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看起了着实不太聪明。两个二愣子。”

  〖吴邪走了一段路看见许多人在排队,一个仓员拎着吴邪进入了队伍当中。吴邪又接到了王俊义发来关于十一仓不同方位所干什么的信息。吴邪跟着王俊义发来的信息四处望着。吴邪调笑王俊义的维运部看上去没有特备部的待遇高。〗

  白昊天眨眨眼睛,一脸懵逼道:“那个十一仓的分工真不错,这配置,我有点羡慕了。”

  吴二白皱了皱眉,但没有说话。

  〖王俊义发来信息解释两者的地位与权利。轮到吴邪上香了,旁边的高层上白昊天在看,吴邪刚要上楼,却出来一个人拦住,那个人正好是吴邪在十一仓里电晕的掌灯贾咳子。〗

  解雨臣笑着说:“吴邪,看来,你的运气在哪里都不怎么样?”

  胖子也道:“这贾咳子不会也针对吴邪吧?

  “应该不会吧。”

  〖贾咳子道吴邪是特备部的要走另一边的楼梯。吴邪反驳录取通知上印的是维运部,贾咳子表示是丁主管吩咐吴邪的录取通知书印错了,吴邪是特备部的。随即贾咳子也带着吴邪上了另一边楼梯。〗

  黑瞎子道:“这个姓丁的肯定有问题。看看我这个大徒弟,在十一仓就是养老的。”

  吴邪反驳:“我也想要去的,可是你们不许啊。后来我和胖子四处凑钱才雇了几个人偷溜去的。真是可惜那几个人。”

  胖子咂咂嘴:“唉,生死有命。”

  〖哑女躺在病床上,浑身发抖,梦见了在哑巴村黑瞎子中弹的情景,然后惊醒过来,阿透在旁边看着一脸笑意地问发出声音地感觉是不是很奇妙。哑女摸摸嗓子发出沙哑的声音然后向阿透道了谢。哑女拿手机准备给黑瞎子分享喜事,但想了想还是删除了已经打好的字。哑女的哥哥来了让哑女发信息给黑瞎子意思意思,然后借口有事走了。哑女笑了一下还是向黑瞎子道了谢。〗

  霍秀秀皱着眉道:“不可以快进吗?这种狗血爱情的剧情会有人看吗?”

  解雨臣淡淡道:“人工糖精不能多吃,会降智的。”

  黑瞎子赞同说道:“花儿说的对,要吃就吃无添加的纯天然的。”

  〖吴二白那边,贰京与吴二白商讨着路线,黑瞎子在旁边看着手机哑女的信息发呆。吴二白见状叫了黑瞎子一声,黑瞎子站到吴二白身后默默收起了手机。〗

  吴邪好奇问起问道:“二叔 ,三叔,小花,问你个问题。”

  “问。”

  “如果咱们这个黑瞎子是屏幕上那个样子的,你们还请他吗?”

  “不,这么看来那个黑瞎子性价比不高。”

  黑瞎子厚着脸皮道:“那是,瞎子我的能力可是杠杠的。”

  〖十一仓吴邪换上仓服,贾咳子给新人讲着一些规矩和仓库的布置以及工作。吴邪问了一句都什么时代了为什么不用电脑。贾咳子用手点了点脑袋然后带吴邪等新人去工作地点。新人看着满屋顶的灯光,发出了了阵阵感叹,贾咳子表示这是十一仓独特的码货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货物安全,以后会有人单独教的。贾咳子带着新人来到生活区表示以后这就是他们生活居住的地方,只有以后等级升级了合格了才可以回家居住。〗

  胖子道:“天真,你在十一仓的时候码货了吗,累不累啊?”

  吴邪耸耸肩:“我就是在那坐着玩扫雷,下班就回家。”

  白昊天补充:“还有猜各位在十一仓的编码。”

  胖子双眼冒着星光:“猜出小哥的了没,咱取出来,补贴家用。话说小哥你银行卡密码想起来了吗?”

  张起灵想了想,最终还是说:“没有。”

  吴邪摸摸张起灵:“没事的,小哥,还有小花呢。”

  “吴邪。”

  〖贾咳子带着菜鸟来到宿舍,一个个发钥匙,在轮到吴邪时,贾咳子给吴邪放了句狠话,钥匙扔在吴邪身上就走了。吴邪进了宿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让后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吴邪拿出手机看见了王俊义发来的任务:升级到L4就发给吴邪第二段关于吴三省的视频。王俊义在吴邪的质问下表示到了L4自己就会告诉吴邪。吴邪看了看自己L1的胸针陷入沉思。〗

  黑瞎子道:“有点难度吧。”

  解雨臣思考一会,道:”肯定有捷径的。

  〖在接到王胖子的电话后给王胖子分享信息包括王俊义有三叔线索这件事。王胖子喝着奶茶表示十分疑惑,吴邪表示查下去就知道了并让王胖子送点东西到十一仓。〗

  霍秀秀笑着说:“这胖子在门外潇洒,吴邪要在十一仓里受苦。”

  〖王胖子开车到达十一仓,在车里笔画了两下匕首然后藏进了毛毯里。王胖子成功将东西放到了十一仓的门卫,再由门卫送到吴邪手中。〗

  黑瞎子道:“这门卫不行啊。”

  〖在吴邪进入食堂,许多人开始盯着吴邪。吴邪拿了餐具开始打饭时,有多人插队,且肥胖子抢了吴邪的位置。白昊天见状一声“小三爷”招呼吴邪在自己对面来坐。〗

  吴邪看到着,有点不舒服,道:“我是虎落平阳但又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能欺负的。”

  〖白昊天给吴邪讲述自己的在维运部,在吴邪的询问下,白昊天举了个例子黑八来十一仓的经历。吴邪问白昊天是为了躲避什么来十一仓的,白昊天捂着脸讲述了原因'逼婚'。〗

  众人愣了。

  王胖子道:“小白,你这么小就要被逼婚了?”

  白昊天红了脸,摇了摇头。

  〖吴邪问着问突然道出一句雷声,见白昊天没有反应转移话题要白昊天带着在十一仓里转转。俩人吃完饭在走廊里走着,白昊天讲述着十一仓的历史,十一仓开始可能是一个商人建立的,但时间已久,现在只是一个老品牌而已,并让吴邪一定要遵守十一仓的规则。〗

  白昊天疑惑:“不是张大佛爷建的吗?”

  〖俩人走着,黑八过来将吴邪带走了。一个古玩市场,黑八一脸装逼范让吴邪不认识跟他走。在吴邪踏入这地区是时,商人们纷纷向小三爷鼓掌问好。黑八见状拽住吴邪赶紧进屋。〗

  胖子砸砸嘴:“这真是尴尬啊。”

  〖屋里的正是薛五,黑八薛五聊着,薛五假装看见吴邪,两人将吴邪上了桌,薛五递过茶杯,确实让吴邪倒茶的。倒了两次后,吴邪借机将茶壶里的茶水倒在了薛五手上。〗

  胖子大声说:“倒得好!”

  黑瞎子摇摇头:“那个吴邪估计要吃苦头了。”

  〖黑八薛五两个一个红脸一个白脸。吴邪脑中闪过王俊义要的隐忍,最终趴在地上做起了五十个俯卧撑。薛五的手下在旁边嘲笑。吴邪起身后,黑八要吴邪道歉。薛五面上说不用,转手拿出了铜签,要吴邪头顶铜签加盛满水的茶杯走出大门且茶水滴水不撒就算翻篇了。〗

  霍秀秀道:“这不是开篇的那样吗?”

  解雨臣不耐道:“这不像吴邪啊。”

  张起灵道:“这不是吴邪。假的。”

  吴邪看向张起灵,然后凑近道:“我是真的还是假的啊?小哥。”

  “你是 真 的。吴邪。”

  〖黑八又拿十一仓的规矩来压吴邪。吴邪深思,最终还是顶上了铜签与茶杯,薛五的手下不停嘲弄与阻挡。面对板凳,吴邪轻易的过去了。小六子在薛五的指导下,将地上洒满黄豆。吴邪摇摇晃晃躲开一个人的袭击,踩着那个人的手走过。正当吴邪要迈过大门时,黑八一脚踹倒吴邪,铜签与茶杯洒落在地。黑八骂吴邪是丢人现眼的玩意,要在十一仓混以后不要议论别人,然后就走了。〗

  胖子看到这里,熄了火:“这段气归气,但是,咱天真能赔笑脸,真有折辱他的,那是比谁都硬气。”

  霍秀秀也说:“新月饭店吴邪哥哥面对我奶奶的时候,也是够硬气的 。”

  解雨臣道:“连新月饭店都砸了,是够硬气的。”

  “小花,别生气嘛~”

  〖一些商人语言上关心了一下吴邪。吴邪望了眼薛五的盘口拍拍手走了。因为手掌破皮,吴邪被白昊天拉到医疗室除了伤口。在护士的不要紧的小伤口的说辞下,白昊天担忧的反驳。〗

  胖子笑道:“小白真够关心的呀。”

  白昊天红着脸道:“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关心了。”

  〖吴邪则认认真真的看员工手册。白昊天给吴邪准备好了感冒药后见吴邪在看员工手册,表示十一仓的很多规矩都是口口相传的。吴邪将员工手册一人问白昊天自己如果把黑八那一拨人揍一顿有什么结果。〗

  胖子摆烂了:“嘚,那个吴邪被穿小鞋。”

  〖白昊天表示会被处罚的,而且吴邪等级低。吴邪问怎样提升等级,充会员行不行。〗

  解雨臣道:“吴邪,你有钱充会员吗?”

  吴邪道:“又不是我要充,是那个二愣子。”

  〖白昊天告诉吴邪只能慢慢熬,吴邪表示熬不动了。于是白昊天提出了牙刽可以迅速提升仓员等级。做牙刽解决了的货物不仅可以提高仓员等级,货物也可以归自己所有。但白昊天又道说牙刽这件事情可不是让吴邪去。白昊天又将五大诡货这事说出来,吴邪也懵了白昊天的说话逻辑。但吴邪确定了要做牙刽的事。〗

  霍秀秀凑近白昊天道:“小白,你是不是还有隐藏身份啊。”

  白昊天茫然摇摇头:“没有啊。”

  〖王胖子将发型搞好,转念一想,又将发型弄乱。王胖子顶着爆炸头来到了飘飘的发艺店。〗

  这……

  〖然后瞎扯着聊天,将香飘飘奶茶放在了小梅的桌上。在王胖子洗头时,一个男人拎着带鱼了。王胖子好奇询问,在得知飘飘已离婚后眼睛都亮了。〗

  吴邪道:“离婚了?胖子你们现在还联系吗?有进展吗?”

  胖子摆摆手:“进展啥呀?她现在过得好就行了。我啊,还是跟你和小哥过完这半辈子就行了。别的事,不多想了。”

  〖在飘飘询问胖子是做什么生意的时候,王胖子差点将本职说了出来。胖子洗完头发见飘飘不听咳嗽,将感冒药拿了出来递给飘飘。〗

  黑瞎子道:“胖子,嘴不严啊。”

  王胖子道:“我嘴不严,你严啊?”

  解雨臣看着那感冒药的特写,道:“这感冒药是投资的?”

  吴邪道:“小花,要不要你投资一部,咱们自己演。”

  解雨臣笑笑:“你也出钱还是你不怕引来来雷子?”

  吴邪老老实实闭嘴了 。

  ∵宝子们千万不要感觉我对重启的吐槽特别严重,只有是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只有我看过原著,我内心都会有吐槽大会的(▼へ▼メ)

  ∵我的粉丝好少啊˃̣̣̥᷄⌓˂̣̣̥᷅有想互关的吗?我可以的。

  ∵喜欢的话评论推荐➕点赞订阅。

  六一快乐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