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十四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十三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吴三省让俩人别吵了,齐晋和陈文锦质问吴三省,吴三省道听嫂子的,吴二白喜欢齐晋那她就是嫂子,陈文锦笑了。〗

  胖子道:“这个解决方法这不错啊!”

  〖金水放掉后,海蟑螂破壁而出,皮俑动了起来,经过这一次后只出来了五个人,陈文锦让是三海封了这里,吴三省同意了,但谁也不知道母雪海是怎么回到主殿的。

  吴二白表示吴三省是想让吴那调查这件事。〗

  黑瞎子道:“这成活率是有点低了呀!”

  吴邪问:“三叔,你是想让我调查这件事?”

  吴三省道:“不是啊,就是想把你的好奇心引出来,带你去雷城治病而已啦。”

  〖齐晋因为在此事上过于冒进被单位批评被开除考古队。齐晋去看电影时正好看见了吴三省和陈文锦亲吻。〗

  霍秀秀道:“这齐晋,可真是没有一件顺利的啊!看个电影都要吃喜欢的人和情敌的狗粮。”

  〖齐晋找到吴二白,并提出要与吴二白谈恋爱,吴二白答应了后,齐晋带着吴二白去看了正好碰见吴三省与陈文锦的那部电影,看电影时,齐晋笑得很开心,但笑着笑着就哭了,吴二白见此拎上包走了。〗

  众人惊讶地看向吴二白:哇哦,混黑白两道的吴家二爷,竟然是个备胎!ԅ(✧_✧ԅ)

  吴二白端茶的手抖了抖,洒出了几滴茶水,头冒青筋。

  〖吴二白道那部电影他一直没看懂并表示这些事跟吴三省失踪听雷一事有关。吴二白十分想找到吴三省并真的想看懂那部电影。吴那觉得吴二白还有事菌着他并列出一列疑问。吴二白接到一个电话。〗

  黑瞎子拍了拍大腿:“这好办啊!不就是看懂那部电影嘛!有本事给那部电影来个特写!二爷,您给钱,我把电影分析解读一遍编辑成册给您,绝对包你满意!”

  吴二白瞥了一眼黑瞎子,最终只说了一个字:“滚。”

  吴邪有点迷惑:“看电影跟我找三叔有什么关系?”

  〖东南亚,交换人质的过程中,江子算埋藏在林子当中并将哑巴队长击毙。导致两边开始了枪战。〗

  阿宁问江子算:“萨沙,你现在是雇佣兵?”

  江子算应了一声。

  胖子插嘴道:“雇佣兵也就算了,还跟了个特别不靠谱的老板。”

  阿宁摸了摸江子算的头:“你出去后就去找吴邪,这人虽然傻点,但靠谱,而且看他现在这样,养你一个不成问题。是吧,吴邪?”

  吴邪道:“我谢谢你给我做了个决定。”

  “不客气。”

  〖干儿子让黑瞎子先去医院,自己殿后,但哑女没来得及上车。干儿子赶紧节着哑女驱车走了。一阵烟雾弹扔进哑巴村。干儿子和哑女路上遇袭,导致车翻了,江子算带了几个雇佣兵抓住了他们。〗

  胖子道:“这是人质还是诱饵?”

  〖哑巴村村民则被焦老板的人控制住了。黑瞎子来到离哑巴村不永的山坡上,让小女孩送哑女她哥回去并表示他已经联系了人来帮忙而且哑女也在里面,一定会成功救出来的,三人开车离去。〗

  解雨臣道:“合着哑女在里面才一定会成功救出?”

  黑瞎子道:“怎么可能呢,花儿。”

  〖焦老板打量着村民并让村民跪下,村民不听就开.枪.打.死一个村民,死了个村民后,村民全部跪下了。〗

  吴邪道:“无论是哪里的焦老板都是一如既往的残忍啊。可怜这些村民了。”

  〖村民们开始举行送葬仪式,干儿子对哑女说干爹的女人不会就这么轻易死的,他一定会回来救我们的。〗

  霍秀秀道:“小花哥哥,你看黑瞎子他有女人了,咱跟他分了吧。”

  黑瞎子道:“霍小姐啊,您就别跟瞎子我作对啦!花儿,那只是电视剧,不是真的。”

  解雨臣道:“我知道啊。”但还是暗戳戳的离黑瞎子远了点,以示不满,要黑瞎子哄哄才能好。

  “花儿,回去就让他认你做干娘,就你一个干娘,其他人都不是。”

  “呵,美得你!”

  〖焦老板对江子算说着黑瞎子,因为焦老板不知道青铜耳朵的秘密所以让黑瞎子偷走让其探路,并想让江子算加入焦老板的大家庭,江子算拒绝了。〗

  江子算表示:“我和他那时候是各取所需,他要找雷城,而我要杀.吴邪。”

  〖焦老板走近,干儿子挡在哑女面前却被一顿毒打,焦老板拿出青铜耳朵的照片给哑女看,哑女摇头,焦老板表示自己不是个坏人并让哑女也加入这个大家庭。〗

  胖子切了一声:“他要是好人,我还是弥勒佛呢!”

  ∵虔诚一拜,请勿怪罪。

  〖神婆取出青铜片,焦老板隔着手绢拿起青铜片观看,并让村民给哑女用古法插入青铜片,焦老板表示败的话顶多变成个傻子。〗

  吴邪道:“他头上有不少洞,估计拿了不少人做实验。”吴邪转念一想,“诶,刘丧,你头上有洞没啊!给我摸摸!”

  刘丧道:“想什么呢!吴邪,我这耳朵好是天生的!别瞎想!”

  张起灵默默抓住了吴邪蠢蠢欲动的狗爪子。

  〖瞎老头不愿意表示过段时间会有小孩举行仪式并会邀请焦老板去观看,焦老板又.杀.了几个村民让瞎老头妥协了。〗

  白昊天道:“这些村民真无辜啊!”

  胖子呸了一声:“姓焦的王八蛋!”

  〖黑瞎子潜水进入村子,却被人发现且子弹击入腹部。江子算继续调整角度瞄准黑瞎子,在黑瞎子不见时更是追上去寻找并告诉他人黑瞎子进村了。〗

  解雨臣道:“瞎子,上面那个你武力值有些削弱了啊。”

  “所以瞎子要花爷儿的安慰。”

  〖焦老板上了香,感叹了哑女的头发好,一把扯下哑女的发绳并指着变的额头说要在这里打个洞。〗

  霍秀秀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道:“他是不是因为自己头顶的洞打多了,头发变少了,羡慕那个哑女的头发?”

  胖子道:“估计是。”

  〖哑女看着眼前的箭矢流下了眼泪,这时两人佣兵架着黑瞎子进来了,原来是黑瞎子扮成了佣兵借交出青铜耳朵之时把枪对准了焦老板的脑袋,并又将青铜耳朵拿了回来,并让佣兵们放下了.枪.。〗

  吴邪道:“这是英雄救美?”

  霍秀秀道:“吴邪哥哥,你说错啦,黑瞎子不是黑狗熊吗?熊瞎子。”

  〖哑女见状笑了,哑女和干儿子的绳子也松开了,黑瞎子让俩人先走并将焦老板架到出口后,用力一推再顺手扔了个手榴弹。爆炸过后,江子算拿起狙击枪就追了上去,焦老命令众佣兵要把青铜耳朵抢回来。〗

  胖子道:“这手榴弹不应该让,应该塞到焦老板身上,让他提前归西。”

  吴邪也说:“反正那些除了江子算都是拿钱做事的,雇主死了没有钱就走了,我不信瞎子连个江子算都打不过!”

  江子算大喊道:“吴邪你看不起谁呢?!”

  黑瞎子道:“来,臭小子!咱俩比拼比拼!”正好被这破剧情惹得一身气!

  <不能打架哦!我们要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哦!不然会给予惩罚的,比如雷电的电击!>

  阿宁拉住江子算:“萨沙,相信姐姐,你打不过他的。”

  〖黑瞎子与哑女手牵手跑,干儿子拿着.枪.跑在后面,在子弹之下,黑瞎子护住哑女躲到灌木后面。〗

  白昊天道:“这么玛丽苏的吗?这么跑不会摔倒吗?”

  吴邪道:“理论上在拼命的情况这么跑步,十分容易摔个狗吃屎,而且这路貌似不平啊!”

  〖哑女见黑瞎子腹部流血伸手摸然后惊慌地看向黑瞎子,黑瞎子将哑女按在肩上,摸头以示安慰。〗

  胖子道:“傻球,来说说,你确定没有放错片段?”

  <经系统检定,没有放错,请继续观看哦!

  黑瞎子道:“不是吧,还能改成这样?花儿,当初哑巴后面也来了,你问他是不是没有这种情节。”

  解雨臣看向张起灵。

  张起灵点点头道:“没有这些事。”

  〖突然一块石头飞出砸中一个佣兵,一把黑金刀飞出钉在了墙上,张起灵飞出迅速干掉几个佣兵,随手拿出块砖头也能当武器正中一个佣兵的脑袋,并成功躲过江子算的子弹更借用其子弹灭掉了一个佣兵,更是从佣兵身上拿来一颗手榴炸了江子算的藏蔽之地。黑瞎子也趁机带着哑女和干儿子走起了。〗

  黑瞎子十分愤怒:“嘿嘿嘿!?凭什么哑巴出场这么炫酷,我却要躲着,我也能刚!我不比哑巴差多少啊!”

  解雨臣道:“好了好了,坐下来看!万一有反转能呢?”

  〖张起灵引着众佣兵跑向地雷区,刘丧凭借超高的耳力与胖子合作炸废了不少人,刘丧捂着一脸痛苦之色。〗

  吴邪道:“刘丧,要不你换个好点的耳机,或者练习一下反应速度。”

  刘丧傲娇的扭过头:“不用。”

  〖佣兵队长想让焦老板走,吴二白和吴邪在对岸举着望远镜观看,吴二白夸奖吴邪的鬼主意好,吴邪表示要是他也在效果更好,贰京让吴邪死了这条心吧。胖子笑着夸奖吴邪并问刘丧服不服。〗

  吴邪道:“二叔,长大后,你就不夸我了,你现在能夸我两句吗?”

  吴二白道:“夸你自信过度?还是夸你找了个比自己大那么多的男人,虽然张起灵在道上鼎鼎有名,功夫又好,长得也好... ...但你”吴二白看了一眼自家侄子,嗯,高攀了。

  吴邪扯了扯张起灵:“小哥,你看二叔夸你了。二叔可是很少夸人的。”

  〖江子算命大没被炸死,江子算找到地方并把枪口对准了吴邪,但脑海里一直浮现阿宁的影子,江子算将阿宁的照片咬在嘴中准备开枪。〗

  阿宁道:“就没了,萨沙,拿起了枪,心中就不要又杂念。所以我猜你这一枪,绝对没有射中。”

  胖子道:“这个江子算命还真是大,三次爆炸,愣是没死啊。”

  阿宁道:“胖子!说什么呢?”

  胖子道:“我也觉得这一枪没中!”

  +1

  +1

  ... ...

  “就没人支持我打中了吗?”

  ∵嘿嘿,我是真的吃这版小哥的颜还有贰京的颜,就是这版小哥更白一点就好啦!还有就是这个小哥的打戏的正脸好少,就那几个还想特意摆拍出来了,不自然。

  ∵咱们黑瞎瞎的武力值没有那么低吧?

  ∵喜欢的话小爱心小蓝手点起来➕多多评论啊... ...(˃ ⌑ ˂ഃ )

评论(1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