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十八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十七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坎肩打开吴邪房间的门后看见吴邪和女皮俑同床共枕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后。〗

  胖子道:“坎肩啊,再看一遍还是那么搞笑啊。”

  〖众人聚在吴邪房间里听坎肩的接解释。胖子却说他们进来时女皮佣是站在吴邪床边而不是躺在床上,坎肩反问胖子刚才去哪里?胖子去找二叔开会去了,坎肩在黑瞎子说他梦游下喊冤。黑瞎子转头又说是吴邪把女皮俑抱到房间里的,吴邪反驳自己没有这癖好,黑瞎子表示那可不一定。吴二白让众人别闹了并表示自己同意是吴邪把皮俑搬进自己房间里的。〗

  吴邪一脸懵逼:“我有吗?”

  解雨臣一脸戏谑。

  黑瞎子道:“傻徒弟,你没有吗?”

  白昊天:“小三爷,当初你可是孤身夜袭十一仓啊。”

  胖子:“天真,你忘了你和那二哈是怎么被包在皮俑里的了吗?”

  皮俑的物主张起灵表示要不是我不追究,吴邪就惨了。

  吴邪在其他人目光中低下了头。

  〖吴邪在众人的质疑下让坎肩关了灯。众人看着女皮俑,吴邪打着手电筒凑近观察着女皮佣并在皮俑后脑勺发现一个洞,这时一只人手贝从洞中爬出,众人一惊,张起灵眼疾手快一刀将人手贝解决。〗

  胖子夸赞道:“上面那个张起灵身手不错啊!当然比我们的小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刘丧一脸骄傲:尔等凡人岂能跟我偶像比较。

  〖众人凑上去看,胖子更是直接上手解释这玩意南海王地宫里全都是。〗

  吴邪道:“这个胖子还想养两只呢。”

  胖子表示:“我可不想。”

  〖吴二白让贰京将女皮俑和人手贝都运回去保护起来。吴邪则在仔细观察女皮俑后脑勺洞中的青铜簧片,在看入迷时被吴二白一句回吴州查一下精神的问题打断了。吴二白问吴邪是否有事瞒着他,吴邪道没有自己累了要先回去睡了。〗

  解雨臣道:“精神问题,以前估计要查一下,但现在小哥回来了... ...”

  胖子抢着道:“有小哥在,天真的精神问题保准好好的!”

  瞎子道:“这剧情一定有事。”

  〖十一仓的车来了,吴邪和胖子看着人搬着货物,吴邪正想点燃一根烟,被胖子抢过扔了出去道了句嘬死。胖子在吴邪的质疑下十一仓就是十一个兄弟一块儿搬嘛。〗

  黑瞎子道:“嘬死,哈哈!”

  白昊天一脸幽怨:“胖爷,我们十一仓可不是字面意思。”

  胖子道:“知道了,知道了。”

  〖吴邪笑笑给胖子解释了十一仓的历史。吴邪扯着话题想让胖子忘记向自己讨烟这件事,奈何胖子油盐不进只要吴邪偷藏起来的烟。〗

  白昊天感叹:“上面那个胖爷真的好关心那个小三爷啊。”

  胖子道:“小白,怎么胖爷我就不关心天真了。”

  吴邪道:“关心我,多谢胖爷的照顾了。”

  胖子道:“谢什么,都是兄弟。”

  〖十一仓在运货回去的路程中遇到了人劫车,但却被十一仓的人干净利落的解决掉了。〗

  ∵问题来了,这个十一仓来搬货的司机是李加乐,这会儿武力值杠杠的,为什么在剧中这么轻易就被电晕了。

  胖子道:“嚯,小白,你们十一仓的人身手不错啊。怎么当初天真那么容易就把皮俑搬出来了。”

  白昊天欲哭无泪:“那次不是我值得班嘛,就我一个人,这么多年了,谁会想到真的有人来十一仓偷东西啊。”

  〖焦老板对着电话道卡车的事没办法了但哑女的摄像机一定要拿回来。〗

  黑瞎子道:“这个王八蛋又要作妖了。”

  〖哑女不舍的看向哑巴村,黑瞎子沉思着,故意忽略了哑女的电话,哑女坐上车看着DV里黑瞎子的录像回忆着与黑瞎子的过去扬起了一抹苦笑。〗

  霍秀秀满脸疑惑:“为什么这么多集了,一到那个黑瞎子和哑女的剧情就变成玛丽苏爱情故事了。”

  白昊天道:“不是,这次的剧本更像虐恋情深。”

  〖吴二白、贰京与刘丧聚在一起,看着刘丧画的地下河的路线,下了去地下河考察的决定。〗

  吴邪道:“刘丧真的是个活地图啊。”

  〖在贰京的提问下吴二白表示自己一定要去雷城,吴二白想找到齐晋也想看懂那部电影。〗

  黑瞎子道:“二爷,我再说一遍,给钱,那部电影我可以给你写写出一篇阅读理解,保准解释的通透。 ”

  吴二白道:“再说一遍,闭嘴。”

  〖吴二白和贰京将吴邪胖子送到车站,吴邪问小哥呢,胖子也表示三个人一起来的三个人也应该要走。但吴邪好像在吴二白的话中明白了,把胖子带走了。胖子边走边表示小哥太不懂事了吧。〗

  胖子道:“这个不懂事啊,好像吴邪和胖子都明白了那个张起灵是不会一起回去了。”

  吴邪道:“但我们会回去找小哥。”

  张起灵道:“现在,我跟着你们,一起。”

  〖贰京问吴二白要不要进一步切断吴邪和外界的联系。吴二白表示自己都安排好了。〗

  吴邪道:“看到这我就很想说一段了,二叔,你想让我去雷城,明面上阻止就算了,还真真切切的阻止干什么?”

  吴二白道:“做戏就要做足,不然你万一猜到了,肯定不会为了自己带着他们去雷城,但为了张起灵,你会。”

  〖胖子和吴邪在车上,胖子道这一趟什么都没有得到,东西没了张起灵也赔进去了。胖子见吴邪在看书道坐车看书不好,喝奶茶吧,感叹这世界唯有奶茶不可辜负 。〗

  霍秀秀笑道:“胖爷,你什么时候还去接广告了啊?”

  胖子道:“胖爷我会去接广告?”

  〖吴邪道吴二白的猜想人去雷城是因为雷城可以抚平一切遗憾。胖子道这诱惑可真悬啊,在吴邪的询问下,胖子表示吴邪不用去雷城,什么遗憾胖子都会给他实现了。〗

  吴邪感叹道:“胖子,我现在的遗憾就是还没有吃到你做的满汉全席。”

  胖子道:“小天真,你当你是皇帝还是我是御厨呢?满汉全席,咱们还是在这想想吧!”

  〖两人靠着窗边睡,一阵雷声想起,吴邪头疼了一会浮现出一些画面,叫醒胖子让胖子一起去跟他偷皮俑。在吴邪的一通胡编乱邹下胖子假装听到吴三省的话让吴邪回去好好养病。〗

  吴三省道:“王胖子,你有点皮啊,不过我是真的想让大侄子好好养病。”

  〖但吴邪表示一定要去,胖子当即来了一段rarper用来想反驳但想到十一仓里的宝贝如山,赶紧问吴邪怎么去有计划了吗。吴邪表示可以借十一仓来吴山居收货时混进去。〗

  黑瞎子道:“这胖子一想到有宝贝就要去了。”

  白昊天感叹:“幸好当初是小三爷一个人来的,不然十一仓真的要被胖爷搬空了。”

  〖在车上,哑女让她哥去联系黑瞎子介绍的医生。哑女看着名片上解雨臣的联系方式加了微,殊不知解雨臣就在这个车厢,更在她哥对面,解雨臣同意了添加,哑女发信息告诉解雨臣自己是黑爷的朋友,黑瞎子说可以有事治病都可以找你。解雨臣回了一句可以。俩人聊上了,解雨臣见车厢不对劲用微支开了哑女两人,自己干净利落的干掉了敌人。〗

  胖子道:“嘿,什么玩意,咱花爷在剧里居然要和人挤车厢?”

  吴邪道:“那个黑瞎子居然要小花去接这两个人?”

  霍秀秀:“那个解雨臣长得还行,可为什么脸黄黄的?”

  〖两人打完电话回到车厢里,哑女她哥嫌解雨臣打游戏声音太大,逼逼道解雨臣没素质,解雨臣道歉。〗

  胖子道:“我现在超级想看后面他俩知道大花的身份后的表情。”

  〖哑女她哥接着说那医生声音听着挺年轻的要小心不能让人黑了钱。〗

  吴邪道:“呵呵,把他俩卖了还没小花一件戏服值钱呢!”

  〖车站,一辆豪车停在哑女两人面前让上车,她哥上后碎碎巴巴,听见司机说黑瞎子已经把钱付清了更是嘴多。〗

  黑瞎子道:“我是这么爱管闲事的人吗?还会让花儿亲自接待?”

  〖见解雨臣上车后,哑女一脸惊讶,她哥更是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胖子道:“这个哥哥啊,有点势利眼啊。”

  〖她哥尝试跟解雨臣搭话,解雨臣说了话,她哥又问起黑瞎子是否解决了住宿问题,解雨臣笑了笑。〗

  ∵这个时候的笑好像真的嘲笑啊

  〖说不用并问他们和黑瞎子是怎么认识的,她哥见状赶紧吹起了黑瞎子和哑女的关系,哑女踹了她哥一脚,解雨臣满脸戏谑的道了句这样啊挺难得的。〗

  霍秀秀道:“有股正宫娘娘在看新进宫的傻白甜秀女?”

  白昊天道:“更像是正宫娘娘正不屑一顾地看着挖墙脚的二愣子。”

  〖哑女让她哥闭嘴后发微跟解雨臣解释,解雨臣转手复制发给黑瞎子,解雨臣接起电话听黑瞎子说跟哑女确实没什么关系,解雨臣说了几句后问黑瞎子是否会付钱,解雨臣表示自己除了养吴邪还得养黑瞎子,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霍秀秀道:“这个楚楚还是有点脑子的。”

  解雨臣看了眼吴邪等人,感叹一下:“唉,一个人的钱,五个人花啊。”

  除了小哥在想自己的钱在哪,其余的三个人凑到解雨臣面前献殷勤去了。

  〖黑瞎子不要脸的表示这种东西成体系的.有一就有二,并让解雨臣保护好哑女两人,哑女嗓子能否能治好。〗

  霍秀秀道:“好像一个吃软饭的渣男。”

  白昊天:“还是软饭硬吃的。”

  〖吴邪在笔记本上记着这段时间的事,感叹自己想急切解开谜团,自己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解开的。吴山居里有个大酒缸,胖子盯着抱着柱子的吴邪说教道,吴邪赶紧解释这大酒缸是古时候躲难的,藏人用的。胖子表示这辈子遇到吴邪就是遇到土匪了。〗

  胖子道:“遇见了天真就真是遇到土匪了,这大半辈子栽进去了,以后呀,也要一起。”

  〖吴邪道让胖子躲在大酒缸了。吴邪打吴二白的电话将准备工作好了。转头不见了胖子,两人玩起了吴邪砸胖子。〗

  吴三省道:“两个没长大的。”

  〖解雨臣将哑女俩带到房中,让阿透给哑女做检查,解雨臣则有工公事先走了。〗

  霍秀秀道:“正宫带姨娘去体检,不耐烦的感觉。”

  白昊天:“交给手下的人就行了,自己要去干大事了。”

  〖阿透检查完给解雨臣发信息报告,征得了同意。阿透拿出金针,哑女惊了,阿透赶紧解释金针的用法,哑女摸着喉咙思考。〗

  胖子道:“这妹子还是别治的好,祸从口出,她和她哥两个人在一起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

  “赞同。”

  ∵日常吐槽一下,为什么剧里手电筒的光都是黄色的。为什么好多角色扮演出来也是偏黄黑的,盗墓笔记了的角色明明大多数都是白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常年下地的人不见光。乔花还是不错的,就是黑了点。

  ∵大家可以放心催更,催的人多了说不定我就更了呢~₍˄·͈༝·͈˄*₎◞ ̑̑

  ∵宝子们,我就直说了,我想要收藏、订阅、评论、小爱心和小蓝手(✧∇✧)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