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十九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十八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哑女沉思后在得知这个办法有成功的案例后答应了阿透,躺下开始了手术。她哥在客厅不停走动,是不是拿起桌上的摆件观看。黑瞎子做在哑巴村边扔石子。〗

  霍秀秀感叹道:“这个剪辑手法很难让人不多想啊~”

  白昊天弄出薯片跟霍秀秀一起吃:“就像玛丽苏男女主身份差距太大的苦虐感情。”

  解雨臣冷冷一笑,摇着杯里的酒:“呵。”了一声。

  〖十一仓的人来运货了,胖子藏在大酒缸内成功上车。〗

  胖子调侃着白昊天:“小白啊,你这十一仓的存货安保不怎么样啊。”

  白昊天不看王胖子,继续盯着光屏。

  〖吴邪开车跟在后面。在一处拐弯时超车开远后停下来,爬上一棵树上后借机跳上卡车上。司机发现且想把吴邪甩下车顶,但吴邪还是成功进入车内。〗

  成功单枪匹马进入十一仓且偷拿出皮俑的吴邪看到这里十分无语:“不就是进个十一仓嘛,有这么麻烦吗?还是自己家产业。”

  白昊天低下头,小声道:“小三爷,给点面子嘛。”

  吴二白则道:“和个二傻子一样,明知道自己生病还乱跑。”

  “二叔~”

  〖并且吴邪拿出电击棒威胁司机,但司机不听话想趁机反抗,但吴邪反应过来电晕司机并且坐上了驾驶位,还把司机的衣服扒下自己穿上。〗

  王胖子想了想前面的剧情道:“这个司机有点眼熟啊,大花你知道吗?”

  解雨臣道:“这不是前面去哑巴村运货的司机嘛。”

  黑瞎子插话道:“这司机前面身手不是挺好的嘛,这里怎么就变得这么拉了?”

  吴邪感叹道:“真是个可怜的娃呀,被电了还被扒了衣服。”

  〖但在入库时测指纹时发生问题,被仓库里的管理人员发现问题并放入仓库,准备守株待兔。〗

  王胖子一脸惊讶:“这高科技啊,看来那个吴邪后面要吃亏了。”

  〖吴邪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仓管看在眼里并发出了指令,吴邪逃跑发现了杨家藏宝洞且发出感叹。〗

  吴邪也想起了自己这的十一仓,感叹:“不得不说十一仓的藏货功能还真是强大。”

  〖吴邪被关在了一个车间且大量仓员进入抓捕,吴邪见状爬入通风管道躲避仓员,找到了运输胖子的车但是大酒缸以及胖子已经不见了。〗

  黑瞎子一脸调笑:“哇喔,那胖子是被抓去当人质了吗?”

  吴邪摇摇头:“我当初是一个人去的。”

  〖仓员也追了过来,吴邪躲避起来,趁机电晕一个仓员,吴邪找到一些去酒窖的线索且拿了那个仓员的身份牌。〗

  解雨臣分析:“给了这个人一个特写镜头,看来后面是有戏份的。”

  白昊天道:“不是吧?上面那个十一仓都出来那么多人了,为什么我还不出来啊?”

  胖子安慰道:“小白别急嘛,你看我们这些出场早的都被群嘲多少遍了,别着急嘛~等着就行。”

  白昊天欲哭无泪:“胖爷,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嘛?”

  吴邪道:“小白,看,又有胖子了。”

  〖从酒缸里捞出胖子时,胖子已经醉晕晕的了。〗

  王胖子骂道:“嘿!胖爷我酒量有这么差吗?这就晕了。编剧呢?导演呢,我要教他们做人。”

  黑瞎子笑笑:“找到了加我一个,一起教他们好好做人。”

  〖两人合力堵上了门,在准备另找出口时,两人发现了一架飞机,胖子张嘴就来了一句:“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名女飞行员。”吴邪一脸惊愕,拍了拍胖子道:有理想啊。〗

  在场的人都笑了。

  吴邪正喝着茶,看见这段,一口茶喷出来,张起灵拿着纸巾擦着水渍。

  黑瞎子一脸嘲弄:“胖子,这理想可以啊,女飞行员~”

  解雨臣丝毫不掩饰笑意:“胖子,这个做手术的钱嘛,我可以资助你的。理想不要放弃。”

  霍秀秀捧腹大笑:“胖子,我可以教你化妆和穿搭的,就是你要减减肥才有可能成功。”

  胖子捂着脸大喊:“我要去解决那个编剧和导演,这什么破剧情啊!”

  吴邪拍拍胖子的肩膀,安慰道:“胖子,这起码喜剧效果不错啊,你看,连小哥哥都笑了。”

  白昊天感慨:“现在感觉到了出场效果晚还是很好的。”

  〖两人围着飞机探讨着,胖子打开了飞机门,仓管们从监视器里看到这幅场景,一个人说接触过飞机人都会窒息。〗

  刘丧道一脸幸灾乐祸:“看来他们要吃亏了。”

  〖俩人爬上飞机,开始叨叨,突然胖子开始剧烈咳嗽,一个仓管问丁主管这飞机究竟是怎么回事,丁主管道从这架飞机失事后被送入十一仓后就开始不断有人莫名其妙窒息但只要离开离开这架飞机就没事了,所以当那里改成酒窖后没人敢搬运飞机就一直放那了。〗

  吴邪道:“还挺有历史感的嘛。”

  〖吴邪见状赶紧搬酒过来,按住胖子的头灌了两口酒,胖子清醒后道:“哪有这么灌兄弟酒的啊。幸好胖爷我酒量好。”〗

  黑瞎子道:“活了这么久,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灌酒方法。是不是,哑巴?”

  张起灵点点头:“不过这么容易被呛死。”

  〖吴邪解释为什么进入飞机就会窒息,胖子感叹吴邪瞎编都这么有道理,吴邪反驳没有瞎编。〗

  解雨臣笑笑道:“真是两个小朋友。”

  〖胖子还想要调侃,但吴邪拉着胖子就跑了,监视室里一个女生下令让仓员进去后自己也离开了。〗

  王胖子道:“这个是小白吗?”

  白昊天道:“应该是吧,希望我的剧情线正常点。”

  〖酒窖外的仓员使劲撬门,进去后感觉胖子和吴邪已经从通风管道跑了,赶紧追去,但胖子和吴邪趁仓员不注意从门口跑出,仓员立即追去。〗

  霍秀秀道:“这仓员是不是脑子不好使,这么多人没有一个人注意到。”

  白昊天道:“这应该是想要突出主角的高智商。”

  〖胖子找出口吴邪找皮俑且约定敲敲话联系。〗

  黑瞎子斩钉截铁道:“这俩傻瓜一分开,最少要出事一个。”

  解雨臣表示咱这:“大概率是胖子,虽然吴邪体质特殊,但是依照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可以保证吴邪会成功出了十一仓。”

  〖吴邪仔细寻找着,一个女生出现在他背后来了句:“你不在吴山居待着跑这干嘛?”吴邪惊住,在女生的询问下 ,再次发出了女生到底是谁的疑惑,但被女生一句“我喜欢你”搞懵逼了,女生立即凑近吴邪要To签,吴邪被吓得连连后退。〗

  白昊天捂住脸,红色爬上了耳机:“我确定了,这个女生的角色就是我。”

  刘丧一脸高傲:“呵,做粉丝的也不知道矜持一点,一点脸都不要。”

  白昊天的脸漏出来,骂道:“那也比净知道偷拍的私生饭好!不要脸!”

  “你说谁私生饭!”

  “谁搭话我说谁!”

  胖子调侃吴邪:“天真,你还真守男德啊。”

  〖在女生递出笔道让吴邪写“祝白昊天早日有个男朋友!”白昊天一脸灿烂的笑容看向吴邪,吴邪嘴角上扬问出了“你不会是我粉丝吧?”白昊天回了一句:有这么明显吗?〗

  吴邪道:“小白,很明显,当初你就差把我是粉丝写头上了。”

  白昊天又成了鸵鸟埋下了头 。

  〖吴邪转身面对铁架子,一脸骄傲,感叹:“小哥,你看到了吗?我,吴邪,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大家又笑了起来。

  张起灵道:“吴邪,你这么在意的吗?那以后我的粉丝也是你的。”

  吴邪开心道:“小哥,你真好!”转头十分不要脸,“刘丧,听见了吗?哈哈哈!”

  刘丧气的咬牙切齿。

  〖吴邪深吸一口气后拿过笔傲娇:给你签一个。白昊天立马脱去外套露出白衬衫,并提出把白昊天改成小白,白昊天一脸高兴。

  签完名,吴邪提出要白昊天帮忙找皮俑,但被白昊天严词拒绝了,白昊天说不能毁了十一仓百年声誉,吴邪嘲讽十一仓的安保系统他一晚上就能搬完。〗

  吴二白的目光转向吴邪,就像再说:吴邪,你敢?

  吴邪十分识时务表示:我不敢,二叔 。

  〖白昊天一脸娇羞:你搬我可以,搬东西不行。说完笑眯眯的看向吴邪。〗

  张起灵目光看向吴邪。

  吴邪十分狗腿地表示:“我搬小白干嘛啊?要搬也是搬你。哦,不对,是小哥你去哪我就去哪。嘿嘿。 ”

  黑瞎子见状也对解雨臣道:“花儿,你去哪里我就去哪。”

  解雨臣笑笑:“少贫嘴。治好眼睛,我陪你一起去全世界玩。”

  〖吴邪道不帮就把签名还回来,白昊天道吴邪不会硬抢的。吴邪无奈地叹了口气,转眼吴邪单手扛着皮俑,一脸坏笑的对绑在铁架子上的白昊天再见。白昊天一脸委屈。〗

  吴邪一脸懵逼:“小白,我没绑你吧?”

  白昊天道:“小三爷,这么一对比,你绅士多了。”

  〖吴邪转了回来,问白昊天出口在哪?白昊天笑了笑告诉了吴邪,吴邪道了谢就扛着女皮俑跑了。〗

  霍秀秀道:“想看后续。”

  +1

  ∵啊,十一仓的剧情不是一般的烂,我的吐槽之心已经熊熊燃烧,我的小三爷啊!

  ∵喜欢的话多多点赞👍🏻推荐➕评论订阅~不然我会认为没有人看哦₍˄·͈༝·͈˄*₎◞ ̑̑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