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二十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

    第十九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王盟,坎肩,终极阿宁,江子算(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吴邪从白昊天那里得知了出口的方位成功逃出十一仓,白昊天也下令让人不要追了并告知仓员已经通知吴二白处理了。〗

  解雨臣微微一笑道:“十一仓通知二叔处理,卖了一个面子,还得了个人情,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

  吴二白扶额感叹:“真是哪个世界的吴邪都挺会捅娄子的。”

  吴邪嘿嘿尴尬一笑,缩在张起灵身边,不出声 。

  〖吴邪没有等到胖子的接应,只好扛着皮俑从大街上走回吴山居,一路上引着许多路人观望。〗

  众人抽了抽嘴角。

  黑瞎子坏笑:“傻徒弟,告诉师傅,你当初真的是这样扛着人俑跑去那二哈那的?”

  吴邪也扯了扯嘴角,扯着嗓子.道:“怎么可能,我是开车去的。”吴邪顿了顿继续反驳,“而且我又不是傻子,扛着人俑满大街跑,不出十分钟,我就要先去橘子里喝茶了。”

  胖子摸着下巴道:“也不知道小白当初怎么追上天真的。”

  〖吴邪在路上接到王盟的电话得知吴山居收到一个大箱子赶紧加快速度赶回吴山居。王盟帮着吴邪接过皮俑被吓了一跳。〗

  坎肩嘿嘿傻笑:“王盟,那个你看起好傻啊。”

  王盟满脸黑线:“你才傻。”

  坎肩反驳王盟:“我才不傻,老板说我这叫大智若愚。是不是,老板。”

  吴邪扶额装作听不见。

  〖吴邪放下后赶紧去观察箱子,在得知这个箱子是吴二白从十一仓帮忙取出来的后赶紧让王盟帮忙撬开箱子,撬开箱子后发现胖子躺在箱子中央,随即大声呼喊。〗

  霍秀秀一脸惊讶:“胖爷你这是提前下线了?”

  王胖子也是很懵逼:“这就没戏份了?”

  〖胖子在呼喊声中直挺挺地站起来爬出箱子,吴邪和王盟皆后退一步。〗

  黑瞎子故作惊讶:“看,那个胖子被那个大徒弟影响,起.尸了!”

  解雨臣被逗笑了,张起灵嘴角也有了一丝弧度。唯有吴邪,一脸黑线,狠狠地盯着黑瞎子。

  〖看着胖子踱步让后被皮俑吓了一跳才清醒过来自己已经回到了吴山居。吴邪嗤笑一声抱住了胖子。〗

  胖子感叹:“看来那个小天真是真的吓着了。”

    〖屋中,胖子打着台球,吴邪仔细观察皮俑。胖子和吴邪谈论在谈论女皮俑时听见了王盟的一声大喊,两人赶紧出门查看。〗

  霍秀秀疑惑满满:“这又出什么事了?”

  解雨臣为之解释:“应该是小邪的吴山居要被封了。”

  “哦,谢谢小花哥哥。”

  〖看见了贰京带着手下人堵在了院子里,吴邪扬起笑脸向贰京打招呼却得知吴二白要将吴山居收了。〗

  解雨臣笑着说:“真是肉眼可见的从微笑变成尬笑了。”

  〖打电话一问,吴二白让吴邪先搬出去好好养病,吴山居就先自己帮忙打理,吴邪壮起胆子回怼吴二白,吴二白拿十一仓的事出来说教,吴邪还想反驳但是贰京先一步挂了电话。〗

  胖子怪叫道:“看看那个小天真,真是出息了,竟然跟吴二爷叫板了。”

  黑瞎子补充道:“虽然没有成功。哈哈 !”

  〖贰京接着说教要吴邪替吴二白也想想。〗

  “二叔……”

  吴二白摆摆手道:“没事,以后要多想想你父母,我,还有你这些朋友。”

  “嗯,知道了,二叔。”

  吴三省道:“我呢?”

  吴二白看都没看吴三省:“你,忽略不计 。”

  “大侄子……”

  〖胖子脱了鞋要拦人,贰京劝说胖子让其不要冲动,出了事谁也兜不住。胖子笑笑就冲了上去,吴邪拦住,还是妥协下来。〗

  霍秀秀语气含着羡慕:“胖爷还是胖爷啊,无论如何,还是会护着吴邪哥哥啊。”

  解雨臣撇撇眉:“秀秀,你有事?无论什么,我们会帮你的。”

  吴邪也说道:“秀秀,你还有我们呢。”

  〖但还是阻扰的小动作不断,吴邪胖子俩人坐在台阶上打游戏挡着搬东西的人的路并且指桑骂槐。〗

  这……真的好幼稚啊。

  以上是众人的想法。

  〖贰京临走前让吴邪俩人收拾好东西今天晚上要封铺子。贰京带着人走后,吴邪准备先找吴二白道个歉服个软。〗

  黑瞎子笑渴了,喝了口水,正巧看到这里,一口水喷了出来,解雨臣嫌弃的往旁边坐坐。

  黑瞎子哈哈大笑:“吴邪,大徒弟,你可真是能屈能伸啊。”

  吴邪撇撇嘴:“黑眼镜,闭嘴吧你。快给小花擦擦水。脏死了。”

  〖但吴邪在打电话之前抱怨自己一个快死的人了还要早遭受这些。〗

  吴邪也十分郁闷:“是呀,当初我都要死了,你们还要我遭那么多事。”

  吴三省道:“大侄子,让你浪迟早要提前归西 。”

  吴三省这一番话成功挨了吴二白的一个暴栗,当然也收到了一众人的刀眼。

  〖吴邪拨通吴二白的电话,一脸微笑的向吴二白撒娇认错并提出没了铺子靠什么赚钱。吴二白道吴邪的工作已经安排好明天去报道就可以了,吴邪说自己找工作的这点骨气还是有的但惨遭吴二白挂断电话。〗

  白昊天一脸憧憬:“看来小三爷跟我当同事的剧情不远了 。嘿嘿。”

  霍秀秀道:“真是可怜的吴邪哥哥 。”

  〖胖子吐槽是亲二叔嘛并表示‘我照顾你,我养你’。〗

  吴二白冷冷看向王胖子。

  王胖子欲哭无泪:“二叔,那不是我说的啊。”

  〖吴邪感叹‘还是兄弟靠谱’,胖子说话的功夫将吴邪的手机拿到手中,准备转账,俩人闹了起来。〗

  黑瞎子嘿嘿笑着道:“这兄弟啊情啊。”

  吴邪盯着胖子:“胖子,我有没有钱,你是知道的。”

  胖子拍拍吴邪:“我知道,咱们还是指望花爷靠谱点。”

  〖胖子带吴邪来到医院复查。胖子突然被广播中‘飘飘’两字吸引住,然后讨论起胖子的校园女神飘飘。〗

  霍秀秀眼冒星光:“诶,胖子这也是要添加剧情变成爱情剧了吗?”

  〖吴邪先去做抽血检查,胖子正好转角遇见爱,遇见了女神飘飘,吴邪也笑了,胖子看呆了。回忆闪过。〗

  吴邪鼓励胖子:“胖子,兄弟我挺你,勇敢去追爱吧!”

  胖子耸耸肩,满不在乎道:“胖爷我啊,这下半辈子还是跟哥几个在一起吧,照顾好天真和瓶仔比较好。”

  〖吴邪准备给胖子创造机会,但胖子在飘飘转头那一刻低下了头。〗

  黑瞎子道:“这胖子,够怂啊。”

  〖吴邪手机接到好友添加删了但那个人又加了。〗

  霍秀秀道:“这是有事?”

  〖胖子在空无一人的街道跟在飘飘母女的后面,然后成功知道了飘飘的住址。〗

  吴邪看着胖子,一脸正气道:“胖子,别告诉我当初你是这样找到人家地址的?没被人家当成流氓啊?”

  〖胖子鬼鬼祟祟的在飘飘的发艺铺子前看了一会然后走了进去。然后在飘飘的招呼下洗头,让后在洗头的过程中与飘飘相认,然后聊起了天。〗

  霍秀秀道:“胖子,这性格不像你啊。”

  黑瞎子也插嘴:“的确不像,胖子没这么胆小吧?”

  〖吴邪站在吴山居前,呆愣看着大门上的封条陷入沉思随机转身离开。〗

  解雨臣叹了口气:“唉,可怜的吴邪。”

  〖胖子洗完头感叹一下自己的帅气,走时差点忘了付钱。〗

  刘丧嘲讽感满满:“真是个自恋的死.胖子。”

  “死丧背儿!”

  〖晚上,吴邪看着新家满意坐下,看着手机中的好友添加最终点了同意。胖子顶着新造型在吴邪面前搔首弄姿。〗

  黑瞎子道:“胖子,你真的好自恋啊。”

  胖子默默画圈:垃圾剧本毁我胖爷形象。

  〖那个新添加的好友道‘有一份给吴邪量身定做的工作’,月薪五万。胖子看见强烈让吴邪去并表示吴二白介绍的那活是月薪五千的。〗

  黑瞎子道:“嚯,十一仓工作挺高的啊!”

  吴邪惊讶道:“看来我在十一仓会有新剧本啊。”

  刘丧默默吐槽:“财迷。”

  〖吴邪岔开话题夸房子那里都好就是为什么只有一张床,然后开启了抢床大战。〗

  吴三省感叹:真是两个长不大的人,不过也好。

  〖吴邪来到公共电话亭但还是没有打通吴二白的电话,但是拿到了工作的通知。吴邪仔细观察周围但是没有异常,吴邪打开通知观看起来。吴邪回到家见胖子还在家发出疑问,胖子喝着飘飘奶茶感叹精神食粮也重要。〗

  胖子愤愤道:“咋滴,还不准我喝奶茶?”

  〖在胖子转身准备去帮吴邪也冲一杯奶茶时,吴邪发现胖子的后背也有一封通知。两份通知不同的是胖子后背那张通知里有一万块钱的支票,吴邪准备去会会,并拿走了胖子手中的支票。〗

  解雨臣十分疑惑:“吴邪,你俩怎么没钱了。”

  吴邪掐媚道:“小花,接济一下吧。”

  〖俩人来到十一仓门口,但胖子没见过并表示破破烂烂的一修车厂,并表示太累的活不能干,吴邪这小弱缺身体顶多在路边贴膜。〗

  吴邪表示不满:“虽然是关心,但是为什么听起来很不爽。”

  〖吴邪点出这是十一仓的入口,吴邪准备准备准备进去瞧瞧,但胖子没有通知,只有吴邪进去了,胖子也想进去但被吴邪劝住。〗

  黑瞎子笑着说:“胖子看起来很委屈啊。”

  胖子道:“为啥子有股一去不回的感觉。”

  吴邪满脸无语:“赶紧呸三下。”

  〖吴邪经人带入十一仓,吴邪同许多人站在一起,正前方好巧不巧是吴邪当初吴邪电晕的司机。丁主管在上方训话表示十一仓工作要完全遵守十一仓的规则(要完全遵守上级命令无论逻辑),丁主管当即就让李加乐做两百个俯卧撑,李加乐当即听令。〗

  众人十分惊讶。

  胖子十分愤怒:“小白,咱天真在十一仓有没有受到伤害,或者穿小鞋之类的。”

  白昊天举手发誓:“我发誓,小三爷在十一仓绝对是好好的伺候的。小三爷在十一仓大多数都是扫雷。”

  吴邪扶额:“我们这的十一仓是二叔主管的,我就是挂个闲职而已。”

  〖丁主管道这里的工作非常简单,但人际关系非常重要。而且来到这的人是为了逃避在现实上生活当中不想面对的痛苦,不是来取得成功的。〗

  胖子表示:我的手痒了。

  ∵十一仓的剧情我是真的不喜欢啊,咱小三爷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又是挨打受气的。生气💢

  ∵我是饜䋣,很好相处的~欢迎催更~

  ∵喜欢的话点赞👍🏻订阅➕收藏推荐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