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三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二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晚上吴邪点着火柴有了一大堆回忆。次日吴邪和胖来到气象站并进行了勘查,找到了一间密室。密室里有一具干尸,吴邪将干尸误认为是三叔,然后暴躁地在密室里翻找了起来,找到了一大堆磁带,两人开始检查起干尸,找到了干尸的身份证以及一张和吴三省陈文锦的合照。吴邪将磁带带回了吴山居,开启了听雷之旅。

  一天晚上胖子因担心吴邪,把吴邪的耳机摘下被吴邪一阵拳打脚踢,胖子数落了吴邪几句,正当胖子要走时天上打起了雷,吴邪和胖于发现了两段完全一样的雷声,并且讨论了起来。〗

  胖子道:“嘿,胖爷关心你,你还给我来一顿。”

  吴邪说道:“去你的,不过我那时候听雷这么入迷的吗?”

  “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呀!”

  〖次日吴邪去找吴二白了解信息。吴邪进门之后一边打游戏一边和吴二白聊天。然后一个名叫薛五的人进来和吴二白讨论,吴二白说薛五抢了霍家的生意,霍家买了吴家铜签让吴家调停,薛五对着手下人一阵举打脚踢以及言论教训,吴二白让薛五自己去和霍家解决或着头顶着铜签和茶杯出家大门只要茶不洒就算了,然后薛五顶着铜签加茶杯摇摇晃晃在手下的护卫下走出了门。末了,薛五拿着铜签说了一句“以后没准还能还回去呢!”〗

  吴邪看着铜签“啧”了一声:“这还铜签不怀好意啊。”

  吴三省道:“二哥,你一大把年纪还打游戏。”结果换来的是吴二白的一顿教训。

  黑瞎子对着解雨臣道:“花爷,你有没有感觉饰演二爷的人看起来有点不太聪明。”

  解雨臣道:“是有点憨憨的,没有二爷那股精明劲。我开始担心饰演我的演员了。”

  <放心吧,花爷>光球飞到解雨臣面前<饰演您的演员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没什么镜头~>

  黑瞎子掐着光球,手感还不错:“我呢?我呢?”

  光球挣脱黑瞎子的魔爪<演员长得还行,镜头也挺多的,就是******>

  胖子道:“这傻球说什么?”

  <没什么,反正演员长得都不错,其他的我也没啥好话了。还有我不是傻球!>

  〖屋里吴二白给吴那相起了亲,一大堆女人照片扔在桌子上让吴邪选,说房、车他包了。吴邪说了句:“二叔,您身体那么好,留种的事您也行!”继而吴二白又给吴邪算账--三百七十万五千两百五十六,吴邪唧唧歪歪赖了过去。后面吴二白又拿出几张照片说道:“丰乳肥臀,长的干净好生养。”直接接给吴邪送走了。〗

  吴邪很真挚的表示道:“就算借我一万个胆子我也不敢这么跟二叔您说话。”

  解雨臣道:“吴邪你什么时候还债啊?”

  吴邪对解雨臣说道:“小花,你看我这大病初愈的,哪来的钱啊。”

  解雨臣翻了白眼,看着四只吞金兽无奈地哼了一声。

  其中一只吞金兽道:“花爷,大不了瞎子开滴滴赚钱养你。”

  霍秀秀说:“瞎子你开一年的滴滴还不够小花哥哥一件戏服,有钱的话还是先把你欠我的房租还了。”

  吴家两个年长的则表示等出去后,给吴邪相几场亲,要是实在没有看的上的就算了,顺其自然吧。只要不再瞎跑,反正还有张起灵和王胖子看着呢,放心死不了。

  〖回到吴山居,胖子拿着相亲这事一阵调侃。吴二白约见金万堂了解信息。

  胖子和吴邪来到杨大广的老家,找到一个人打听到杨大广被埋的房子,并说那个山头被雷公诅咒,耳朵里会生出珍珠一样的东西的故事。〗

  胖子对吴邪说道:“这故事跟我们经历的好像不太一样啊。”

  吴邪表示疑惑,这不是黑瞎子告诉我们的吗?

  <是为了过审啦>

  〖另一边吴二白带着贰京来到气象站,并在吴邪他们找到的密室中找到了另一个密室并发现了发现了壁画。

  吴邪和胖子进入杨大广的家,发现一个祠堂,吴邪走进祠堂点燃蜡烛。〗

  吴二白对着吴邪教训着:“看看,看看,这就是不认真,自以为是的后果,这么大的线索放在你眼前都看不着。”

  吴邪狡辩道:“我那时候不是被干..尸唬住了嘛。”

  吴三省就差扯着吴邪耳朵教训了:“什么借口都不是你粗心大意的借口!而且你三叔我有那么容易死吗?见个尸体就是我!”

  其他的人也不帮吴邪,在旁边看戏。潘子倒想去劝劝,但被胖子拦住了,表示那叔侄仨的事就让他仨解决去吧。

  胖子说道:“好久没有看到天真吃瘪了,是不是,小哥?”

  张起灵点点头,表示赞同。

  胖子道:“欸,傻球,小哥还要多久才出来。”

  <我不是啥傻球,我有编号的,是444!>随即又十分狗腿的道<张爷的戏份下一集就出来了,不过那演员可没有演出我们张爷的一丝神韵。还是张爷最算帅了!>

  吴邪和胖子都赞同,自家瓶子最帅了!

  刘丧立即表示:“那是,我偶像岂是他人能表演出来的,我偶像可是天底下最棒的!没有之一!”

  ∵没有说演员不好的意思

     没有说演员不好的意思

     没有说演员不好的意思

  ∵嘿嘿,我想写瓶邪,黑花但                              又怕写不好,给点建议啦!

  ∵说真的,看剧时真的好讨厌吴二白给吴邪相亲那段,虽然人也是动物,但“留  :种”一词真的很让人恶心òᆺó特别是“丰……好生养”,感觉好不尊重人啊!(✘_✘)

  ∵喜欢这篇文的话给免费的小爱心和推荐,评论吧?没动力我可就肝不动了₍˄·͈༝·͈˄*₎◞ ̑̑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