饜䋣

喜欢我的文的话可以夸夸我吗?

第四章盗墓笔记原著观影视版重启

       第三集

   ◎盗墓笔记原著众人观影视版重启。

  ◎观影众人时间线:重启听雷后结束,灯海寻尸前。

  ◎出场人物目前有:嫩牛五方,霍秀秀,吴二白,吴三省,解连环,终极陈文锦,终极潘子,刘丧,白昊天(目前可能出场这些人,后面可能添加人物)

  ◎<>是系统讲话内容。

   〖〗是影版重启大致内容。

    ∵是作者的话

  ◎人物归盗墓笔记原著,ooc归我。

  ◎不想看可以退出去,和谐看文。

  ◎绝对没有针对影版演员的意思,只针对所扮演的角色和剧本。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接受不了请出去!!!

  〖吴邪和胖子进入祠堂,开始了探索,发现了许多古老壁画,壁画跟听雷有关,并且找到一个翻门但是打不开,吴邪又不准炸,只好 挖了个狗洞进去一看。有一口巨大的棺材和许多青铜制品,两人仔细观查后发现每个青铜制品上都写着“044”,和照片上数字一样。外面打起了雷,两人发现棺材里传出声音,打开棺材,发现古棺里有具尸体。胖子准备摸一摸宝贝,结果裁下去半个身子,幸好吴邪个拉住了。古棺下面有口井,井壁上有许多青铜片,接着吴邪讲述棺材上方的雷声收集装制和青铜片的关联,从而得知三叔和陈文锦 杨大广在一个考古队的,编号应该是“044”。又一阵雪声响起,还传来一阵阵“吴邪”的音调。〗

  霍秀秀问到:“吴邪哥哥,是闹.鬼,还是有人搞鬼?”

  吴邪说:“是金万堂那个孙子。”

  解雨臣怼道:“吴邪你俩真是越活越过去了,挖狗洞。”黑瞎子则配合的嘲笑。

  白昊天看着杨家祠堂里搬运的古董,发出了一声感叹:“这搬运手艺,不去十一仓做事可惜了。”

  吴二白道:“怎么,十一仓人手不够用?”

  白昊天见主事的说话,赶紧道:“不是,就是这种搬大件的人才少了。”

  胖子扯着张起灵说:“小哥,估计你也要出现了!”

  〖两人出墓一看被张起灵吓了一跳,差点掉下坡幸好张起灵抓住了他俩。〗

  “当初好像也被小哥下了一跳,”胖子对着张起灵,“小哥你也是,也不买件可爱点的雨衣。”

  吴邪说:“胖子你也别说小哥了,当初小哥要来你也不告诉我一声。害我把小哥认成杨大爷。”

  刘丧则表示还是正版偶像最帅,其他的冒牌货死.一边去。

  〖三人一聚,抓住了喊吴邪的人——金万堂,四人重新进入祠堂,胖子忽悠金万堂从狗洞里爬进去,吴邪胖子从张起灵打开的翻门进入,胖子说了句“小哥,以后去哪都把你别裤腰带上”“张起灵答了一句“好”,吴邪不乐意了“好,什么 你就好啊,他腰带那么紧不怕把你勒死了”。〗

  黑瞎子道:“你们仨也太损了吧?让堂堂一个老人家爬狗洞,自己走门。不过这个堂堂也太年轻了吧。”

  胖子说:“谁叫金万堂那个老头子吓唬我们天真的。不过这个堂堂的确不像金万堂。”胖子顿了顿又道,“把小哥别裤腰带上我是不敢的,那小哥你能把我别裤腰带上吗?”

  张起灵回答道:“不,你重,不过你可以跟着我。”

  吴邪说:“胖子得了吧,就你那体重,咱还是老老实实跟着小哥吧!反正有小哥就有安全感。”

  〖四人进去一阵观查并讨论起来,金万堂讲述起南海王及其故事。张起灵进入井中,发现“百越蛇种,南海王织”的线索,张起灵从水中捞出一个东西,扔给吴邪。由于金万堂的手欠所有青铜片开始晃动,天上下起大雨,水位上涨,张起灵在水中被怪鱼缠住并与其搏斗给吴邪两人争取时间,吴邪和胖子一出来祠堂就塌了,仔细一看张起灵出来了,就放心了,不过上衣没了,纹身也显出来了。〗

  胖子骂道:“这个堂堂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黑瞎子说道:“这个影视版哑巴张能力不行啊,连条鱼都搞不定。折腾半天。”

  解雨臣说道:“这天又不是下热水,打个架衣服丢了,纹身也出来了,实力真的不行啊!”

  吴邪则对张起灵说:“小哥,那上面纹身太假了,没有你的好看。”

  张起灵道:“回去,给你看。”

  刘丧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吴邪,你不要染指我偶像纯洁的玉体!”

  胖子怼道:“丧背儿你就滚一边去吧!小哥现在的户口是在吴山居的,是咱天真的人。天真不仅能看,还能摸呢!是不是,小哥?”

  张起灵点点头表示同意。

  〖吴二白和贰京找到当年些考古队的一个人——母雪海。并发现母雪海已经疯了,吴二白找到一本照片,盯着其中一照片有了一堆回忆(吴二白和齐晋)。〗

  小辈们(∵啊喂,小哥瞎子你俩就……)露出了吃瓜的表情。

  吴邪凑到吴三省身边,悄咪咪地问:“三叔,你知道齐晋这个人吗?”

  吴三省也悄咪咪的说:“我不知道。”转头就大声道:“二哥,齐晋是二嫂吗?”

  吴二白顶着众人的目光,满头黑线:“我记忆里没有这个人。”

  众人失望的收起目光。

  <哎呀呀,三爷这个齐晋在剧里跟你可有不少关系啊>光球飞过来说了一句。

  吴三省赶紧表示道:“文锦,我不认识她啊,我就爱过你一个人啊!连环赶紧来帮我解释解释。”

  解连环表示我不参与只吃瓜。

  〖吴邪三人回到吴山居,吴邪对此行做了份报告,将祠堂交由考古队处理善后并思考当年发生了什么,是否和听雷有关,三叔他们是否偷藏文物。〗

  吴邪看到这里表示:“这剧是离了考古队就活不了吗?”这话赢得了众盗.墓.贼.的赞同。

  〖胖子和张起灵带着从祠堂里带出的东西以及金万堂的带领下去找高人。高人是一个女子名叫阿透。胖子插了句嘴将东西拿了出来,阿透瞄了眼道没兴趣,但在胖子提出张起灵的麒麟纹身后停住了脚,并提出要看张起灵的纹身才肯帮忙。〗

  黑瞎子道:“哟,胖爷出息了,哑巴张的纹身挂在嘴边,随口就来啊!”

  “我不是,我没有!”

  吴邪扯着胖子道:“要是上面那个你真的答应了,我管他是不是真的你,我高低要给你一顿。”

  胖子叫道:“这烂剧简直是在抹黑胖爷我英明神武的形象啊!傻球,后面有反转吗?”

  <有反转绝对有,反转的彻彻底底!还有我不是傻球!>

  ∵在盗笔1里金万堂就是个老头了,十几年过去了应该更老了(˃ ⌑ ˂ഃ )

  ∵在我心中胖爷和吴邪绝不会让别人随便动小哥。比如刘丧,看几眼都要挨骂,所以胖子是绝对不会和个喇叭📣一样见个人就说小哥有麒麟纹身,而且跟阿透还是第一次见面,如果说是为了线索,胖子绝对还有其他办法。

  ∵喜欢的话留个免费的小爱心或者推荐评论一下。

  ∵你们说要不要写瓶邪啊

  

  

评论(18)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